安平樹屋 (5).jpg

       

寫完這篇安平樹屋的話,安平遊記就結束了。

這真是我最不拖稿的一次出遊記錄了~哈~

不到一個月就寫完耶!喔耶~

 

簡單來說這樹屋本來是德記洋行的倉庫啦~

上次的德記洋行也有稍微提到他是賣鹽的大宗咩~

↓ 這張照片上已經有介紹「樹屋」的背景,應該不用再打了吧?

安平樹屋 (10).jpg

 

 

聽說這「樹中有牆,牆中有樹」的特殊景象,

就仿如台灣版的「吳哥窟‧塔普倫寺」。

既然這樣,那我不用去吳哥窟了~哇哈哈!

老實說是我不太適合去啦~

我看去那邊又熱又要攀高的,我這有懼高症的人不適合不適合啦~

安平樹屋 (9).jpg

 

百年老榕樹盤根錯節,氣根在屋頂及牆壁攀附生長,

形成了「樹以牆為幹、屋以葉為瓦」的天然藝術品。

安平樹屋 (4).jpg

 安平樹屋 (8).jpg

 

根據台南市府文化局調查,「安平樹屋」的砌牆古磚部分取自「熱蘭遮城」紅磚。

這種紅磚牆經過歷史的洗禮,感覺真的特別優美。

安平樹屋 (7).jpg

 

在樹屋裡除了紅磚與樹根造成的神秘美感之外,我也很喜歡這裡的窗台。

安平樹屋 (1).jpg

 

不過要是一個人來,突然從窗戶另一邊看見人影也是會被嚇到@@

安平樹屋 (6).jpg

安平樹屋 (12).jpg

安平樹屋 (3).jpg

 

這張照片的青苔~好像假的唷~

安平樹屋.jpg         

 

這張...不知道要說什麼 ...

安平樹屋 (11).jpg

 

這鋼構造型景觀空橋是由安平樹屋連結出來的新景點,橫跨後方漁塭至鹽水溪堤岸旁。

觀賞完安平樹屋後,走上空橋看看,

可以遠眺整個台江內海,以及湖濱水鳥公園內的鹽水溪紅樹林濕地。

奇怪咧~那天為什麼我就懶得爬上去啊??

安平樹屋 (2).jpg

 

同場加映安平小砲台照片幾張,因為我不知道要寫什麼@@

小砲台接近停車場,很多遊覽車都在這裡放遊客下來,

一來排氣很臭,二來遊客多,我沒多作停留。

三來~這張簡介很清楚,哈!

安平樹屋 (13).jpg 安平樹屋 (14).jpg 安平樹屋 (15).jpg 安平樹屋 (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