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三月中萱娘從台南上來當口試教授,就順道過來桃園找我們。

我先到高鐵站去接她,兩個人在星巴克喝咖啡敘舊。

後來儒娘到了,我們便轉移陣地到我家。

哈啦了一下,敲訂晚餐要吃這家全家福客家菜館。

(其實是我想吃,因為我沒吃過,哈哈~)

 

第一次吃這家菜館,不過還好儒儒的娘熟門熟路的,

不但指示我們停車場在哪,點菜也幾乎都靠她了~

點好菜,先來一壺熱茶。

2.jpg

 

第一道是招牌,鹽焗雞。

3.jpg

 

雞肉還真是又香又滑又好吃~

又嫩又Q的口感,微微的鹹味,很讚~

通常這道菜我都不太會夾第二塊的說~

4.jpg

 

沾上這個忘記是啥醬也很不錯。

但是其實不沾已經很好吃了~

5.jpg 

 

薑絲大腸,這天的大腸有點韌,要不然味道不錯。

6.jpg 

 

應該是腐乳高麗菜吧?好吃!

7.jpg 

 

鐵板豆腐。乍看不起眼,一吃覺得豆腐裡面蠻嫩的。

味道也不賴,很下飯。

8.jpg

 

醋酸炸中卷。好~好~吃!

炸得很酥脆,沾上酸酸甜甜的醋酸醬更讚!

9.jpg 

 

就是這個醬~好喜歡!

10.jpg 

 

鮮魚湯囉~也很不錯。

11.jpg 

 

餐後水果。

12.jpg 

 

整體而言,菜色都蠻好吃的。

這樣四人吃下來,印象中是一千多大洋,也很經濟實惠耶~

人多的時候真的可以去這種餐館耶~

這家我挺愛的~哈!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環西路69號。

 電話:(03)4945228~9

 時間:11:00 ~ 14:00 及 17:00 ~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