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501~叨叨絮絮.jpg 



☆最近還蠻多有點冷的事情想要念的,來念一下好了。

☆教師節也沒放假,勞工節也沒放假。

☆問一個冷問體,池塘裡有五條魚,有個鏢客對著魚射飛鏢,
 請問死了幾條魚?(答案會在最下面,先想想,別偷看。)

☆書商送了一個小小蘆薈。(好像是仙人掌)
 我覺得很可愛咧~
 carol說,為什麼妳的是這種肥肥小小的比較可愛ㄟ~
 我一看她的,是瘦長型的。
 我說:書商也是看人體型送的好嗎?


☆上次開車出門,
 第一輛車超我車,我一看,Saab,好,我認了。
 第二輛車超我車,再一看,BMW,很好,我也沒話說。
 第三輛車超我車,頭又大ㄟ,無言。
 後來,連機車都超我車,
 你們是怎樣?機車咧~
 沒看到速限60喔?我要叫警察杯杯來了~~~


☆又是開車上班日。
 要進校門口時跟在一輛車後面,心裡還想說,
 耶?不知道是哪位同事的車?沒看過說?
 結果一跟進門,那輛車就停下來了, 
 是一個阿嬤,她把車開進來擋在通道。
 
 照理說,家長的汽車不能進校門的!
 
 她還慢條斯里在那邊卸貨(小孩),
 小孩下車之後她又繼續弄車上另外一個更小的小孩。
 
 完全不管我一半在校內一半在校外,卡在門口ㄟ~
 
 吼~
 我真的是想要抓狂了~
 後來進了教室跟yin抱怨,
 不知道怎麼聊的,
   到現在很多人當了媽媽之後就不太注重形象。
 臉皮不自覺就會變的厚一點(不是在批評媽媽)
 真是為母則強啊!
 我說,
阿嬤更強....


☆要小孩看圖練習"媽媽又高又瘦"這句話,
 小孩說,媽媽很肥。
 我說課本的圖,媽媽哪有很肥?
 小孩說,有的媽媽很肥...
 看圖看圖啦!
   

☆那個第一題的魚啊!
 一共死了兩條魚。

 為什麼呢?


 因為,三隻魚閃鏢。(三支雨傘標
 取諧音,
 假如客倌跟女王的老公仔一樣聽無,我也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