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春 (9).jpg

 

 

上周遇到霆娘,她給了我一張名片,說是霆爸要推薦我去的麵店。

這種感覺很好玩,謝謝你耶~霆爸!有好吃的就會想到我^^

名片塞在包包裡,周末就來去吃吃看了!

 

那天沒有問霆娘是去哪家店,後來跟她聊天才知道我們都是去經國店。

經國店就在家樂福旁邊,停車比較方便啦!

吃完麵還可以去逛逛家樂福咧!

是說,我常常在這裡打混,要不是有人推薦,我真的不會進去吃耶~

四季春.jpg

 

可能因為我們用餐時間都比人家早一點點,一進門都還沒有客人呢!

不過後來陸續有人來啦~

有人點味道又香又臭的臭先蓋麵,整間店都是那個味道,哈哈!

四季春 (2).jpg

 

這是我的牛肉拌麵。

麵條很Q,整體就是麵條搭配酸菜和牛肉吃,沒加別的滷汁或油了!

不油不膩,真的很好吃。

牛肉片也滷得很透,片的薄薄的,入口即化。

唯一的缺點,就是酸菜啦!那酸菜真是太鹹了!

四季春 (8).jpg

 

小王的香根牛肉末拌麵,加60大洋,升級為套餐。

就是多後面那三樣啦~湯、小菜、飲料。

假如點的是湯麵的話,那就是小菜、飲料、甜點。

四季春 (4).jpg

 

飲料有三四種可以選,我們選了可爾必思。

四季春 (7).jpg

 

小菜是豆干、豆皮、海帶三選一。

我們選了海帶,滷得很軟耶~很好吃。

四季春 (6).jpg

 

湯是蔬菜湯,喝起來有濃濃的大骨味道。

四季春 (5).jpg

 

這碗香根牛肉末拌麵,乍看之下是不怎樣吸引我的。

沒想到還蠻好吃的!

味道很清爽,香菜的香氣伴著肉末真是剛剛好!

而且這是牛肉末,也就不擔心肥肉的問題。

四季春 (3).jpg  

 

這家的麵條真的還蠻吸引我的!

一般麵條不是很軟就是很硬,就算是很Q的麵條,多少也會拌點湯汁或是調味油才不會吃到後來覺得很乾。

但是這家的麵條不會捏!我還蠻喜歡的!

而且吃完之後,兩個碗真的還蠻乾淨的,沒有什麼油啊!

感覺真是很清爽健康啊!

不過,小王覺得男生一碗是吃不飽,哈~

四季春 (11).jpg四季春 (10).jpg

 

菜單在此,請自行研究。

四季春 (1).jpg

 

 

四季春私房麵

經國店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天祥三街4號

總店

地址:桃園市新埔十街1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