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財切仔麵 (4)

 

這家進財切仔麵跟阿秀切仔麵,是一早出門前上網google過後的口袋名單,

不過後來在兩家之間掙扎很久,終於是選了進財切仔麵。

進財切仔麵 (6)

 

店裡面人手挺多的,想必用餐時間生意一定很好。

進財切仔麵 (1)

 

店裡用餐環境算是舒適,

因為有兩家店面寬,所以座位很多,還有冷氣可以吹。

進財切仔麵

 

點了一碗招牌切仔麵。30大洋。

猜猜上面那幾片是啥?是炸過的豬皮!

一開始,我以為是冬瓜XD

湯頭有大骨的鮮甜和油蔥酥的香氣,整體還不賴,

跟南部切仔麵不盡相同。

進財切仔麵 (2)

 

黃金蛋,15大洋。

這是在門口看報紙介紹的招牌小菜,

是用鴨蛋做的,好大一顆!

滷的顏色非常漂亮,味道也非常剛好,

蛋黃很香,吃起來隱約有點甜味,我很喜歡。

進財切仔麵 (4)

 

生腸,50大洋。

吃起來脆脆的,跟粉腸不太一樣,

因為這是母豬的輸卵管,燙熟後冰鎮過的,QQ的很有口感,還不錯。

進財切仔麵 (3)

 

這天吃生腸的時候,還有一個小插曲,

因為這是第一次吃生腸,所以我跟小王都有一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

至於為什麼要點生腸,因為他們店門口上的報導就大大推薦這一道,不點好像很奇怪。

剛開始吃的時候,我不疑有它,只覺得就是把食材燙過再冰鎮,所以吃起來就QQ的。

結果小王故意嚇我,說,這是生腸耶!生的耶!

看他一臉煞有其事的樣子,害我越吃越緊張,

於是就忍不住問了一下店員(說不定是老板娘),這生腸是生的嗎?

惹得那位店員想偷笑,她說,這熟的啦!生的怎麼吃~~

就是說,生的怎麼吃啦!

哼!臭小王!

 

進財切仔麵

http://jincai.myweb.hinet.net/

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96號

02-23367668

營業時間:09:00-20:00(每月隔周星期一公休)

 

 

當日行程

龍山寺→鑫鱻壽司好味老店→剝皮寮→周記肉粥進財切仔麵→環球購物中心板橋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