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拉爵 (17)

 

之前知道古拉爵要來大江設點,我們都非常期待。

上周,趁著古拉爵大江店開幕期間,

在11/30之前打95折,我們特地請假來去朝聖一下。

沒想到非假日還是很多人,電話訂位還訂不到位子,只能候補耶!

到的時候,還沒輪到我們,所以現在候位區等待,順便研究一下菜單,

服務人員態度很不錯,還有花茶可以喝^^

這個吧台也還蠻有FU的。

古拉爵 (18)

 

菜單有好幾份,看得眼花撩亂,

有蠻多多人套餐組,看起來超級豐盛,但是怕我們四個女生吃不完,

經過刪去法篩選後,我們決定只看這份午餐的。

基本上就是一份主餐,

+50就變成超值午餐,有湯、前菜、飲料。

+135是精緻午餐,有湯、精緻料理、飲料。

+125是都會午餐,有湯、甜點、飲料。

當然啦!+50那個,選擇都比較少,

但是如果你跟我一樣,固定是會點沙拉和咖啡的人,其實沒多大差別。

古拉爵古拉爵 (2)

 

我的南瓜濃湯,喝起來香香甜甜的。(+50的午餐湯)

古拉爵 (3)

 

yin的洋蔥清湯,聽說喝起來沒啥香氣XD(+50的午餐湯)

古拉爵 (4)

 

蓁娘的義大利野菇酥皮濃湯,酥皮看起來還不錯。(+125都會午餐湯)

古拉爵 (7)

 

Carol的泰式海鮮湯,聽說有點鹹。(+135精緻午餐湯)

古拉爵 (8)

 

我的嫩煎雞肉沙拉,很清爽,醬汁沒啥味道。(+50午餐沙拉)

古拉爵 (5)

 

yin的凱薩沙拉。(+50午餐沙拉)

古拉爵 (6)

 

Carol的辣味烤雞翅,結果被我們一人一支瓜分光XD

這比較有味道一點了。(+125精饌午餐料理)

古拉爵 (9)

 

我的烏賊墨扁麵,麵條不錯吃,不過味道也很淡。

當天我真的有點懷疑我的味覺有問題,吃起來口味都好淡XD

不過大家也都覺得尼尼的海鮮麵味道比較鮮甜。

古拉爵 (10)

 

yin的西班牙海鮮烤飯,吃起來算有香。

古拉爵 (11)

 

Carol的明太子透抽義大利麵。

古拉爵 (12)

 

蓁娘的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這甜甜辣辣的,還蠻有味道的,堪稱當天最有味道料理XD。

古拉爵 (13)

 

Carol和蓁娘都點這個蘋果蜜紅茶。

古拉爵 (14)

 

我和yin點熱咖啡,咖啡還OK,那個小餅乾很好吃XD

古拉爵 (15)

 

附上的奶油和糖罐還挺美的。

古拉爵 (16)

 

蓁娘的甜點,法式香草焦糖布蕾。(+125都會午餐湯)

古拉爵 (17)

 

  

整體吃起來,感覺味道不算差,但是就是淡了一點,

可能是以健康養生取向吧,

要不然就是我們都是吃重口味習慣了XD 

後來我還發現,古拉爵跟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是同一家公司耶XD

 

古拉爵

http://www.grazie.com.tw/index.php

中壢大江店 大江4樓

03-46800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江好吃 中壢好吃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