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燒鍋 (12)

 

說真的,我想要一個悶燒鍋已經想了好幾年了,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就很想要,

每次看到一個3.5公升的都要5千大洋左右,就又手軟下不了手XD

總之,不知道在想什麼,後來前後就買了2支悶燒罐,

但是悶燒罐不能直接在瓦斯爐上加熱畢竟還是沒那麼方便,

害得我對悶燒鍋始終還是思思念念......

這次在HOLA看到了這款小牛悶燒保溫提鍋,一整個深得我心啊!!

因為它的容量,還蠻適合我們這種兩口之家的喔!!

它的外鍋 有3.2L,內鍋有 2.3L,價格也不貴,真是太符合我的需求了!!

當下就給它訂下去了!!

 

這是外盒包裝。

悶燒鍋 (1)

 

上面有說這有通過SGS檢測,符合中華民國食品器具容器衛生標準。

悶燒鍋 (2)

 

裡面就是這樣,一個外鍋,一個內鍋。

雖然沒有很大,但是還蠻有質感的啦!

悶燒鍋 (3)

 

放進去是這樣,也可以另外買保溫便當盒來帶便當喔。

悶燒鍋 (4)

 

這一天,想用悶燒鍋來煮個牛肉麵。

準備了牛腱、紅白蘿蔔、滷包、蔥段、洋蔥、薑片等等。

悶燒鍋 (5)

 

先把兩條牛腱都切對半,放進去提鍋裡川燙一下。

燙過之後會有很多浮渣,再用冷水沖洗乾淨。

悶燒鍋 (6)

 

洗完就是這樣,接著把滷包、蔥段、薑片、切塊的蘿蔔通通丟進去,倒一些水和醬油,要淹過材料。

悶燒鍋 (7)

 

放到瓦斯爐上煮滾。

悶燒鍋 (8)

 

差不多滾了之後,就可以準備移到外鍋去保溫。

悶燒鍋 (9)

 

就像這樣放進去,然後快點把內蓋蓋起來。

悶燒鍋 (10)

 

 

接著蓋上外蓋,並且把提把往下,這樣蓋子才是鎖緊狀態。

我是這樣放了一夜,隔天早上拿出來,把牛腱切小塊,再煮滾一次,再放進保溫鍋子裡保溫。

悶燒鍋 (11)

 

白天出去玩了一整天,晚上回家另外起個鍋燙個麵條,

把保溫鍋裡的牛肉和蘿蔔拿出來擺一擺,

灑上一點蔥花,舀上一些湯汁,就是一碗好吃的牛肉麵了!!

這牛肉,超級軟爛,好好吃;蘿蔔也是入口即化,超讚的。

重點是,這樣用瓦斯煮滾兩次而已,超省瓦斯也超安全的!讚讚讚!

下次來煮我愛喝的紅豆湯好了^^

悶燒鍋 (13)

 

 

這個牛頭牌小牛悶燒提鍋是在HOLA網站買的,

如果大家有去hola網站購物,

後面還有一個Sharer推薦人代號,

可不可以填一下我的代號「iamjulia」啊?

聽說這樣我可以賺一點點零用錢耶,先謝謝大家啊



HOLA :http://www.hola.com.tw

 Sharer+:http://www.shar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