濾茶器~ (7)

 

十一月,女王焦糖小蝸來桃園一起用餐,

用過餐後我們依照"慣例"要回到高鐵站的星巴克喝咖啡聊是非。

女王和老公仔點了茶飲之後,這一款茶杯和濾茶器讓大家驚為天人,

當天女王和小蝸就各帶一組回家了。

濾茶器~

 

我當下是忍下來了,可是回家後又看到他們兩個在blog紀錄,搞得我心癢癢的XD

後來,得知星巴克在12月有兩次85折優惠,我便抱定主意要去買這款濾茶器!

第一次85折,我剛好回台南,所以就等第二波。

這中間當然陸續也還是有到高鐵星巴克去,早就發現這款濾茶器已經售完了。

17日當天,還是沒有補貨@@

晚上回到家,碎念著這件事情,

小王說,不然打電話去問問看其他門市好了。

於是,我上網查了一下中壢所有門市,

小王一通一通的打過去問,每家店都說賣完了,

最後,只剩下內壢店的電話,我說這是最後一通,再沒有就算了。

沒想到,哈,就是內壢店還有一個XDDD

小王請小姐幫我們留起來,我們便出發去拿,真是超級拚的!!

而且,那一天,其實我們才從內壢買酸菜鍋回家吃@@

 

過程這樣艱辛,一定要來好好拍照記錄了!!

就是這個濾茶器!!

濾茶器~ (3)

 

這是瓷做的,相當有質感,

造型也相當討喜,聽說創意是來自豬籠草。

濾茶器~ (4)

 

對照一下豬籠草,還蠻像的,真是可愛極了XD

金車蘭花園 (17)

 

濾茶器裡的空間還蠻大的,茶葉放大約三分之一到三分之二,都還可以完全伸展開來。

濾茶器~ (5)

 

除了濾茶器很可愛之外,

還有一個盛座,茶葉裡多餘的茶湯就不會滴到桌上啦!

濾茶器~ (6)

 

買了之後,當然就是要趕緊來泡茶喝喝看啦!

以前不是直接泡就是買茶包來裝,現在這樣不但方便,也環保多了。

而且多了賞心悅目的心理作用來加持,覺得茶更甘甜了呢^^

濾茶器~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