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 (8)

 

一早陽光露臉,我開心地在msn上寫"陽光少許"。

十點多在台南的同學敲我說,少許??台南可是大太陽哩!

我回答,那還是八點時有看到太陽,我應該要改成"陽光曾經出現過"XD

無論如何,今天天氣比起前幾天已經算好很多了,

感覺是不用再縮成一團,可以起來伸展一下筋骨,

所以,來看一下上周末去拍的花系列照片吧XD

 

上周末,也只有周六沒下雨,黃昏時候,想說把握最後一點陽光來去溪海拍拍花兒。

首先是這片百日草。

這時還沒太晚,天空還是亮的,花田也是一片金亮,感覺"氣色"很好^^

花~ (2)

 

拍往另外一個方向,竟然是完全不同的色調。

花~ (3)

 

這時,影子拉得好長,還蠻難避免掉的XD

花~ (4)

 

層層堆疊的花瓣。

花~ (5)

 

另一片是波斯菊,顏色粉嫩嫩的很討人喜歡。

想到這個,有一次我跟珍珍在聊天,

她問我要不要去福壽山農場拍波斯菊?

我說,沒興趣那樣拚耶,

我們桃園常常都可以看到波斯菊說XD

花~ (12)花~ (11)花~ (10)

 

這時花朵還能微微透光。

花~ (6)

 

這次大部分用快門模式拍,即使花朵迎風搖晃,還是拍得算清楚。

這是上次我在抱怨風一直吹,很難拍,妖刀提醒我用快門模式拍的。

花~ (7)花~ (16)花~ (13)花~ (14)花~ (15)花~ (17)花~ (18)花~ (9)

 

 

另外一片是油菜花田。

在我印象中最美的油菜花田,還是台東關山的那一片,混和了青春的金黃耀眼。

上次去九州池田湖看到一大片,也挺美的。

不過現在能輕易就看到這麼一大畦,我已經很滿足了。

花~ (24)

 

太陽快下山了。

花~ (20)花~ (21)花~ (19)花~ (25)花~ (22)

 

這裡不時有飛機飛過。

花~ (23)花~ (26)

 

這張是小王拍的,我覺得很好看,

可是,好荒涼感。

花~ (27)

 

 

 

這是在大園鄉溪海花卉區

相關資訊可以參考這個網頁

http://www.ty.area.com.tw/column.cgi?ca=job&na=&cj=j99&ID=cn-j99-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