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3

  

0117(一)

這天團購的垂坤肉乾到貨,Carol問我要不要去拍一下盛況,

我就去看了一下,真的是訂超多的,

金額好像是四萬多,聽說是垂坤接過單筆最大金額啊XDD

大家應該都是要買來當過年伴手禮吧!

可是我只有訂購了幾包檸檬肉乾而已。

看完很想立刻落跑,我光想像他們要利用沒課時間幫大家分裝,就覺得好辛苦,

直嚷嚷還好我等等還有課,要趕回去上課,哈哈!

0117 (2)

 

晚上做的便當。

其實前一陣子我幾乎每天都有做便當,不過菜色重複性頗高,就不多拍了。

買了兩片虱目魚度,可以分八小塊,天津白菜也可以吃超多餐,

更別提西洋芹啦,每次只要撥個兩三片下來就可以抄一盤XD

是說,柑仔店買的松阪豬肉切條炒西洋芹,還真是好吃^^

0117

 

0118(二)

這天是農曆十五,吃素,

當天大家都請飲料啦,雞排啦,咖啡啦,還好有同事請蛋糕,XD

0118

 

0119(三)

這天中午跟同事聚餐,地點在南崁的尼尼義大利庭園餐廳

吃到了思思念念的墨汁麵,超好吃的。

0119

 

晚餐去吃爭鮮,吃不下,倒是吃了兩三盤的胡麻山藥。

0119 (2)

 

0120(四)

休業式,照例要跟yin去吃個飯,做這學期的美好ending。

地點是八德的嚐鮮,下次再紀錄。

每張餐桌都有放一瓶水,裡面有鬥魚唷^^

0120

 

0121(五)

這天一早五點多就起床,天都還沒亮呢!

梳洗完畢後,就叫了55688台灣大車隊的計程車直奔中壢站,

因為要搭0640火車到花蓮。

到了火車站,吃過了早餐,天色終於亮了^^

0121

 

0122(六)

這天在花蓮鯉魚潭散步,雖然後來下起了毛毛細雨,

不過,心情很好。

0122 (2)

 

後來沿路經過好幾處油菜花田,有一種溫暖的感覺又湧上心頭。

0122 

 

0123(日)

這天天氣晴朗,到海線走一走,

沿路這樣開,藍天碧海,真棒!

很奇怪,每次每次,接近花東這片海,我就會不自覺地哼起劉若英的人之初。

(點此欣賞XD)

詞:陳沒  曲:陳小霞  編曲:王豫民

那一天,那一座陽光燦爛的跨海大橋。
你說只要一直跑,那一邊就是我們的天涯海角。

那一夜, 那一片星光燦爛的白浪滔滔。
你說我們很渺小,躲也躲不掉命運的心血來潮。

那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雖然,曾經是很深很深的感情。
那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後的事了,雖然,還是會很怕很怕再傷心。

人之初,愛之深,這麼久以後,沒想到又想到那一個人。
人之初,愛之深,這麼久以後,沒想到還想到那一個人。

那一個,世界上第一個愛我的人。

0123

  

0124(一)

這次的一周間,多加碼一天,

因為這天要搭車回中壢了,一起記錄一下XD

0124

 

對我而言,這周時間過得很快,

期末最後幾天,收拾和聚餐就佔了不少時間,

然後寒假第一天就直奔花蓮小旅行,

一下子四天三夜的輕旅行又結束了。

 

只是這次的花蓮行,真的很美好。

大學在台東待了四年,一年起碼會到花蓮兩三次,

對於花蓮不算陌生,甚至總在心裡直接歸為一類,花東。

這次雖然沒有到台東,卻也大大慰解了我的相思。

 

溫暖的陽光,蔚藍的海岸,碧綠的湖潭,金亮的花田,

美麗的花東縱谷,超讚的民宿,親切的主人,

還有親愛的小王,一切都對了!!

 

 

花蓮小旅行

Day1

花蓮火車站(租車)→蹦康肉丸→七星柴魚博物館→七星潭→海邊、原野牧場

→奇德萊燈塔、四八高地→花蓮酒廠→四八高地花枝羹→老牌炸彈蔥油餅

→松園別館→莫內花園民宿→鯉魚潭活跳蝦

Day2

莫內花園民宿→重光社區→白鮑溪生態步道→鯉魚潭→雲山水(一)→壽豐鄉文史館

→田村壽司→液香扁食→廟口紅茶→南濱公園

→公正包子→金城果汁總匯→海浦蚵仔煎→梯田山民宿

Day3

梯田山民宿→雲山水(二)→東華大學→東華大學小吃街→芭崎瞭望台→磯崎海岸

→吉安慶修院→楓林步道→峇里情人渡假村→賀川壽司

Day4

峇里情人渡假村→慈濟大學→星爺肉骨茶餐應→阿美麻糬→火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