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十一月一日。

這天午餐吃了麥當勞的胡麻豬排堡。

胡麻醬還是跟印象中一樣香,

但是這家麥當勞的生菜真的也是一如往常的稀少。

1

 

十一月二日。

這天中午jam給我一條香腸,

這風乾過的香腸真的特別好吃耶!

2

 

下午在mos吃了一份薯條,喝了一杯咖啡,好滿足的下午茶。

2 (2)

 

迷濛的夜,和好友一起喝了冰火,很特別的一晚。

會說是迷濛的夜,是有原因的,

那晚,吃晚餐時,好友的眼睛突然紅紅的,

吃過飯,她想說去看一下眼科,以免隔天周末沒醫生可以看,我就陪她去了。

到了診所,她一看到診所也可以檢查視網膜,就決定要順便檢查了。

因為我也一直嚷嚷想檢查看看我的飛蚊症是如何,所以就跟著掛號了。

醫生說檢查視網膜,要先點三次散瞳劑,要等待半小時才能檢查。

檢查之後我們的視網膜都很健康,真棒!

但是,點了散瞳劑之後,我們的視力非常迷濛,什麼都看不清楚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本身有散光,還是我太敏感,

連續兩天,看東西都閃亮亮的,尤其是透過眼鏡更看不清楚。)

晚上到便利商店買飲料,我們拿著飲料在研究酒精濃度,

我的好友把手伸得好長,冰火拿得好遠,跟我說有幾%。

而我是因為不能透過眼鏡看,所以把眼鏡往下移到鼻頭上,

那一幕,好像兩個退休的喔巴桑喔!!我突然大笑不已!

真希望我們大家的友情,到老都是這麼棒!

2 (3)

 

十一月三日。

這天回到台南,和幾位好朋友一起吃早午餐,

食記已經記錄在(台南)ORO咖啡,早午餐。

我想,人生裡會遇到什麼人或是什麼事,有些並不是我們能計算和預料的,

但是,擁有幾個知心的朋友,是幸福,而且絕對必要的。

3

 

這天還買了有名的慶中街綠豆湯回家吃。

這家的綠豆湯有著黑糖香氣,綠豆和粉角都好好吃!

3 (2)

 

十一月四日。

久違了!麥香雞。

這天去吃了想念已久的千香早餐。

高中時代,要是沒來得及搭上校車,我就得搭一般公車上學。

搭公車就是不能直接到校門口,要自己走一小段路,

不過也因此可以買好吃的千香早餐,當時我最愛的就是麥香雞和咖啡牛奶囉。

4 (2)

 

中午到安仔海鮮用餐,吃完再到鹽田去散步,很優閒。

那一天的海瓜子超肥美的,我好喜歡喔!

4 (3)

 

晚餐,吃了好吃的台南米糕和四神湯,幸福^^

4

 

十一月五日。

Carol給了我們一人一包茭白筍,

煮晚餐時,隨意放在白米上一起進電子鍋煮,

吃了一根,驚為天人,好甜好飽水,根本不用沾任何沾醬,就好好吃啊!

5

 

十一月六日。

這天龍哥給我幾個饅頭,是nova對面的民族包子店的,

我覺得包子比肉包好吃很多,很Q很香。

6

 

晚上吃了一堆炸物,有甜不辣、鹽酥雞、雞排。

這種東西真的是,不吃嘴很饞,吃了又很後悔,哈!

而且我發現,我真的越來越不愛雞排了,不管哪一家的,我都覺得有腥味。

還是鹽酥雞比較好吃。

6 (3)

 

十一月七日。

這天蘇老師的爹從嘉義寄了三十幾斤的蝦子上來給他,

他說這次寄太多了,家裡冷凍庫裝不下,(我也好想要買一個冷凍庫喔XD)

問我要不要,我當然是要啊!

隨口也問了幾個同事要不要買,我自己買了四斤,

老師還送我一片蒲燒虱目魚肚,真是賺到。

7 (2)

 

那片蒲燒虱目魚,後來就變成偽鰻魚飯囉!

7 (3)

 

不過那天是立冬,所以晚餐當然是吃薑母鴨的呀!

7

 

十一月八日。

這天jam撥了一些柚子給我,也太貼心了吧!

8

 

十一月九日。

去costco,買了貝果、生菜、好菇道、咖哩粉。

我覺得costco開在桃園真好,這樣就不會有囤糧的心態,一次不用買太多東西。

9

 

十一月十日。

這天去了鶯歌,買了一些些...

每個都很喜歡,真想搬更多回家XD

10 (2)

 

晚上馬上用一個碗公來裝看看,一碗麵剛剛好XD

這是小麵館的XO醬口味,還挺好吃的。

10

 

十一月十一。

這天和小胖他們一起去忘憂森林和紫南宮,

還蠻新鮮的經驗,有空再來寫紀錄。

11

 

竹山的地瓜真是好吃得不得了!

這種蜜地瓜香Q不甜膩,超好吃的,另一種地瓜酥當零嘴也是很涮嘴。

有機會再去一定要買多一點!

11 (2)

 

附近的玫瑰堂。

11 (3)

 

在紫南宮看到歐克佬咖啡,馬上買一杯來喝喝看,還不錯。

回程到新竹,也在新竹的歐克佬買了好幾包咖啡豆!

11 (4)

 

十一月十三。

這天晚餐是花蓮餛飩,蝦仁口味的好吃!

13

 

十一月十五。

校園隨手拍,隨便看。

15

 

十一月十六。

Carol班上的小孩生日,請吃蛋糕,我也有一大塊XD

16

 

十一月十七。

這天和yin去逛街,逛街之前,先來去吃個午餐,喝個咖啡,

這樣才有充分的精力血拼XD

17

 

晚餐吃爭鮮,這個月吃了好幾次爭鮮喔,因為焦糖鮭的季節又來了咩!

左邊的那個不知道是什麼品種的蝦,很大隻,很甜!

中間是海鱺魚握壽司,好像有醃漬過,所以我覺得還好;

右邊的是我的最愛焦糖鮭!

17 (2)

 

 

十一月十九。

這天又去吃了薑母鴨。

好吧,薑母鴨和爭鮮又要大肆佔據11月日記版面了!

19

 

十一月二十。

這家爭鮮的蝦子有先剝好做成握壽司,吃起來更方便了!

所以後來我都點這個!

20 (2)

 

這天買的東勢椪柑,左邊一斤18大洋,右邊一斤35大洋,

論斤算對我來說太模糊;總之秤完後,左邊28大洋,右邊81大洋。

但是,是我味覺有問題嗎?

我還是喜歡左邊的,橘子不就是要又酸又甜才夠味嘛!

20

 

十一月二十二。

下午請假去賈伯餐廳吃飯,pizza真的是超好吃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這一篇:賈柏庭園餐廳。Tyrone's Kitchen

22

 

晚上到nova去晃晃,買了一個隱形網卡。

因為下個月我要把手機門號的3G取消了,用wifi上網就好。

22 (4)

 

晚餐就吃nova對面的江記餛飩,

好吃喔!而且價格不貴!

22 (2)

 

這天來去買了寶格麗的麵包。

我真的很喜歡他們家的麵包,有經過就會買一些回家囤著。

22 (3)

 

十一月二十三。

這天又在大創買了兩個小玩意,

左邊這個烤肉串叉比我上次在city'super買的便宜,

city'super那個是不鏽鋼,五支一百多大洋,

大創這個是度鉻鐵,三支39大洋,怕用久了會生鏽。
 
右邊的洗衣機清洗劑,當天下午就使用看看,

雖然有浮出一些渣渣,但是跟網路上看到的狀況比起來不算精彩,

害我不知道該高興還是失望耶!(還是這也要買貴三三的才會有很多渣?)

23

 

十一月二十五。

午餐去吃了寬心園,很棒的蔬食餐廳。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寬心園精緻蔬食料理

25

 

晚餐又吃爭鮮了!

一樣,喜歡吃的就是固定那些菜色。

25 (2)

 

十一月二十七。

這天研習有發餐盒,是河童桃的小蛋糕。

一個吃起來像是草莓口味的提拉米蘇,一個是黑森林,都很好吃!

研習活動時拿到的餐盒,

常常都是裡面裝了好幾個不怎麼好吃的麵包,再擺一瓶10大洋的鋁箔裝飲料。

每次拿到都覺得是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像這樣,吃巧不吃飽,我就好喜歡。

27 (2)

 

晚上又去逛nova,吃雙營涼麵。

27

 

十一月二十八。

下午請假和jam去逛街,

在由申甲時,小慧姐仔說,這種切割尺多好用多好用,

所以我也買了一把,

買完之後,好希望有個什麼通知單可以讓我割一下喔XD

28 (2)

 

今年買的第二雙鞋,超超超便宜的,只要350大洋!

我覺得,穿過這個冬季就超值回票價了!

28

 

十一月二十九。

和小莛生日只差一天,所以每年這時候都要一起吃個飯。

這天是在台茂的洋蔥用餐。

祝我們,生日快樂,平安健康!

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