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甘日洋食 (16)

 

期末結業式那天中午,和yin一起遞了假單去吃午餐。

原本一直不知道要去哪裡用餐好,

還好yin突然想到他曾經和朋友去吃過的這家早午餐。

不過呢,她一開始跟我說叫做甘丹,教我自己google一下。

我查了查,才知道現在改叫甘日洋食行,因為甘丹兩字已經有人註冊啦!

甘日洋食 (22)ˋ

 

店門口上面的橫招牌還沒改,所以是甘丹洋食行。

騎樓這樣看起來也蠻溫韾的,不過我們去的那天天冷風大,不適合坐外面。

甘日洋食 (23)

 

這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家都開始放假了,

店裡都坐滿了客人,外面也有人在等候。

我們一開始,想說要等店裡的位置,就先不要點餐,

坐在一旁的板凳上吹風餓肚子,越想越像阿呆,

為什麼不先點個熱飲來止止飢冷呢?

就趕緊跟店員說,我們要先坐外面用餐,等裡頭有位置,再移進去。

甘日洋食 (2)

 

那就來看看MENU囉!

手作封面還挺可愛的。

甘日洋食 (4)

 

早午餐價格140~200,附紅茶或奶茶一杯,可補差額更換。

甘日洋食 (6)

 

漢堡或三明治可以單點,也可以點套餐。

套餐也是附紅茶或奶茶一杯,可補差額更換。

甘日洋食 (5)

 

甘丹一點食,就份量比較少的點心。

其他部分是飲品。

甘日洋食 (7)甘日洋食 (8)

 

點好餐,過一會兒,熱呼呼的飲料就來囉!

這是yin的奶茶。

甘日洋食 (9)

 

我的熱拿鐵,看起來很一般,不過味道還不賴。

甘日洋食 (10)

 

喝了幾口咖啡,暖暖身子,剛好裡頭就有位置囉!

好幸運。

店裡的布置走簡單溫馨路線,廚房是開放式的。

甘日洋食 (13)

 

我一開始,可就是衝著這些illy咖啡罐子,才加價點拿鐵的,哈!

甘日洋食 (12)

 

靠窗的位置有擺一些小盆栽。

甘日洋食 (11)

 

還有色鉛筆讓客人塗鴉。

甘日洋食 (15)

 

欣賞一下,聊個天,餐點也來了。

這是yin推薦我吃的義式香煎雞腿堡套餐,整套看起來相當豐盛美味。

說真的,平時我不太愛點漢堡餐的,

張大口咬麻煩,分開吃呢,是做作又不盡興。

可是yin一再拍胸浦保證好吃,我就阿莎力的點了!

甘日洋食 (17)

 

說實話,這漢堡真的蠻不錯耶!

漢堡麵包烤得酥而不乾,生菜也還OK;

重點是雞腿排煎得表皮赤赤,外酥內嫩,又香又好吃!

甘日洋食 (19)

 

生菜沙拉一般,不過手工豆腐口感很不錯,淋上胡麻醬很開胃!

甘日洋食 (18)

 

脆薯相當好吃,外酥內鬆軟唷!

甘日洋食 (20)

 

yin點的是早午餐的D餐,有日本厚片吐司、沙拉、義式香煎雞腿排、炒蛋。

吐司也蠻鬆軟好吃的,炒蛋看起來也很柔軟,

至於其它就都跟我的餐點一樣囉!

甘日洋食 (21)

 

甘日洋食行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莊二街69號

(開車的朋友,可以將車子停在中正路與莊敬路口的停車場,NT30/HR。)

電話:03-3175393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9:00~18:00(周二公休)

週六~週日: 8:00~18:00

平日可接受預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 早午餐 早午餐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