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桐第三站。小粗坑古道 (5).jpg    



拜訪油桐花那一天,
有一種一站比一站美麗的欣喜~
不過小粗坑也是當天最後一站了~
天氣太熱,遊客太多,山勢也比齋明寺古道
來得陡峭,
我們沒走完全程,半途就折返了~
那天回家我也掛了~

這裡的油桐花是當天看到最多的,但是美麗的都在水裡.
在路上的都被遊客給踩陷進泥土裡了~
水裡滿滿的油桐花,真的是又多又美,好想掬一把起來啊~
倘若人少一點,真的是幽靜的賞桐聖地~
(不過那已經不可能啦~這裡人超級超級多的~)
賞桐第三站。小粗坑古道 (4).jpg賞桐第三站。小粗坑古道 (3).jpg賞桐第三站。小粗坑古道 (10).jpg
賞桐第三站。小粗坑古道 (9).jpg
賞桐第三站。小粗坑古道 (2).jpg

很多人帶著寶貝狗兒來爬小粗坑古道~
這隻是當天我最喜歡的一隻~
頭頂上別一朵,媽咪又幫他在脖子上綁一串,超級俏皮的啦!
賞桐第三站。小粗坑古道 (6).jpg



這是在入口處拍的~
旁邊是一台酷勁的紅色小六~哈!
賞桐第三站。小粗坑古道.jpg
賞桐第三站。小粗坑古道 (8).jpg

粗坑窯傳來陣陣的笛聲樂器聲~
(唉唷~我現在一點印象都沒有了,是老年痴呆喔?)
我只記的當時給我的感覺,是強烈的竹林七賢~
哈哈!不要揍我~
賞桐第三站。小粗坑古道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