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美芝城!  (6).jpg       


我覺得一般的連鎖早餐店,我最喜歡吃早安美芝城ㄟ~
拉亞也不錯,但是比較貴~
而且學校附近那間都很多人~

我們週末時要是沒在家吃早餐,就會開車去吃早安美芝城~
這個是我最常點的鮪魚丹麥土司~
他的丹麥土司很香,超好吃的!

早安!美芝城!  (5).jpg 

這是豬排餐,有一塊豬排,一片香蒜麵包和一團馬鈴薯泥~
他家的馬鈴薯泥也是超好吃的~
怎麼我現在只會說超好吃的啊~ㄘㄟ~
早安!美芝城!  (2).jpg 

鮪魚起酥土司
這個我就不會點第二次了
一方面是要等比較久
一方面他的起酥片不怎麼好吃
有一點冰箱的味道,哈哈!
早安!美芝城! .jpg 


這是我尪最常吃的鮪魚蛋餅,看起來不錯,但是我從沒想要吃~哈!早安!美芝城!  (3).jpg  

這也是我尪常吃的漢堡~唉~我尪對吃的比我更""念舊""啊~
我有時還會點點不同口味的說~
早安!美芝城!  (4).jpg 


哇哈哈!
看到這篇時,我已經回到台灣我的家了吧!
但是回台灣一定要先洗一堆衣服,整理一堆東西~
ㄟ~
應該沒空馬上po文吧!?
我看看啦!我是那種網路成癮的人~至少會上來看看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