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女王寫了y護士,我也要來跟進一下!

國中時候y護士比較胖一點,(現在生過兩個小寶寶之後反而很苗條)

所以他有個外號叫做"奶媽".

平時我們都是奶媽長奶媽短的~

這個暱稱有一次也被導師知道了,

就是有幾個同學又在傳紙條寫卡片的,被導的蒐到了,

所以又被叫去訓話了!(那次我竟然沒參與到ㄟ~哈!)

後來導師好像就會碎念說,戈奶媽咧~

噗~

 

我們教室在二樓,走廊靠近欄杆是一條石凳,大家喜歡坐在那邊聊天,

有一次,我們就在走廊嘻嘻哈哈,

突然有人開玩笑地背起了y護士,並向大家炫燿他背的動之類的!

輸人不輸陣,我就說我也要背背看啦!!

我就叫y護士站到石凳上,好讓我背她,

果然,我背的動ㄟ,就在走廊來回走了一趟.

 

好死不死,導師在樓下看見了@@

我剛好跟導師眼睛對看,馬上就把y護士放下,若無其事的繼續跟同學聊天.

 

但是事情當然不會這樣結束啦!

導師一走進教室的時候,

說:阿~那個林XX,妳真猴嗎?

妳還會背人喔?啊你不會來背我看看!!!(以上都是台語發音)

我咧~三條線!

 

國中時候我們都是騎腳踏車上學,大家放學都喜歡並排騎腳踏車邊聊天,

我家算是住的離學校比較近,y護士是一定會經過我家.

那時候,我們就喜歡捉弄她,故意騎很快很快放她鴿子,

y護士也不是省油的燈,每次都能追上ㄟ~

然後還會出其不意的說,厚~你們都騎那麼快要幹麻?

真的很好笑啦!

 

 

之前我腰痛,本來怕的要死,

一下子懷疑自己是椎間盤突出,一下子懷疑骨刺,

就在線上跟y護士聊,

她說:那兩種是同樣的東西@@

哈哈!歹勢啦!

後來跟她聊一聊就覺得放心很多,知道不是蝦咪都要開刀那樣恐怖啦!

我現在覺得,國中同學,感情都還很好,大家都各有專業,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