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inox瑞士牌.鋸齒刀.jpg


 

之前去士林買具良治G48時,我不是順便買了兩把小刀嗎?

一把平的一把鋸齒狀的.

那時候小美有留言問我這兩把是要幹麻的啊?

 

其實我有問過老闆,鋸齒狀的他們是稱它番茄刀,

就是拿來切一些像番茄柳丁之類,
都不會留湯汁,

我拿來切檸檬,真的不會亂噴湯汁唷!

後來我試過很多種,奇異果,還有一些水分多的,真的都不會流湯汁!


甚至我拿來切麵包,也不會掉屑屑,真的很好用!

唯一可惜的就是他不是我本來想買的Victorinox瑞士牌


我有時還是有品牌虛榮心說,哈哈!不過就一把小刀ㄇㄟ~

Victorinox瑞士牌.鋸齒刀 (1).jpg

 

這一把平的是切硬的水果,例如蘋果芭樂都可以!

這一把就是Victorinox瑞士牌囉!

老闆娘說現在已經不進貨了,以後賣完可能沒有了.

不知道是說真的還是假的,不過同樣的刀子他真的是很平價,

一把才160大洋.

因為我看一下三叉牌的就要兩百多囉~

但是我個人覺得三叉的長度稍短了一點,這把的長度比較適中!

Victorinox瑞士牌.鋸齒刀 (3).jpg

 

這水果是拿在手上直接往下削,看一下他切水果的切面,很齊很順唷!

我後來又去士林的時候,有再多買兩把,也又幫yin買一把,

她也說很好用呢!

我最喜歡我幫人家買東西之後,人家說好用了!
哇哈哈!

Victorinox瑞士牌.鋸齒刀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