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吃白喝系列 (1).jpg
 

 

期末了,要快點來感謝一下這一兩個月餵養我的恩客。

其實我最近接受很多人餵養ㄟ,怎麼照片只留下這些?
沒照片沒證據,我都忘記吃到哪裡去了@@


這裡幾乎都是兩位大戶賜與我的點心。

首先是carol的銅鑼燒,這家是哪裡的啊?
我知道台茂對面有一間,中壢新生路好像也有啦!
我吃到的是紅豆抹茶的。

白吃白喝系列.jpg




這是Mister Donut甜甜圈的蜜糖波提。
吃起來QQ的呢!

白吃白喝系列 (2).jpg



接下來是夏威夷帶回來的棒棒糖。
這種棒棒糖的味道很濃郁,但是不會太甜。
一根可以吃個半小時,如果你夠耐心不去咬他的話!

白吃白喝系列 (4).jpg



聽說很有名,大家可以上網查查看。

白吃白喝系列 (3).jpg



接下來是LV娘餵養的食物。

這是很好吃巧克力,印象中真的很好吃,
但是忘記具體口感了!

白 (1).jpg 

白.jpg




還有令人溫暖的咖啡。

白 (3).jpg


白 (2).jpg



有些來不及拍照就被我吃下肚子裡。
那些沒感謝到的同事,請見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