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帝王食補薑母鴨。小禮物。 (3).jpg

   

之前帝王食補總公司有到我的blog留言,
說我常去吃的中壢志廣店店長要送我一個小禮物。
要我過去跟他見個面。
害我整個受寵若驚。

回家跟我尪聊到這件事情,
他說,
是因為他愛吃薑母鴨,才造就我的成功。
哇咧~
這樣也算成功是吧!
那還真感謝我尪啊!!


後來就約好週二晚上要過去,
不過由於他們要例行性開會,所以約八點鐘。
我們吃飽喝足,等到八點才去櫃台詢問店長回來了沒有。
店員說路途太遠所以還沒回來,因此沒有見到面。
不過客氣的店長已經有交代裡面的員工要把這份禮物拿給我。


(中壢)帝王食補薑母鴨。小禮物。 (5).jpg




回到家一看,覺得店長真的是個蠻細心的人。
所有型號都來一個,不管是什麼東西,看起來是一整套就對了。

(中壢)帝王食補薑母鴨。小禮物。 (6).jpg



哈~原來是一整套的鴨鴨呢!

(中壢)帝王食補薑母鴨。小禮物。 (4).jpg


這是陶瓷的,作工還蠻細的。
上面的釉彩也很漂亮呢。
(中壢)帝王食補薑母鴨。小禮物。 (1).jpg



這隻鴨鴨~
很有威嚴感吧!
似乎可以保護起所有小鴨。
(中壢)帝王食補薑母鴨。小禮物。.jpg



底下寫著25週年紀念字樣,真的是歷史悠久啊!

(中壢)帝王食補薑母鴨。小禮物。 (2).jpg



當天晚上店長又來留言,說下次去要打聲招呼。
說他是櫃檯那邊最帥最沒事做的那位。
收到,下次見囉!!
感謝您贈送的禮物唷!


 
帝王食補
志廣店
桃園縣中壢市志廣路80號
03-28124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