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戶)晚餐。 (1).jpg

 

在關西的第二天晚上,我們住在神戶港旁。
下午就進了飯店,行李放好,要步行到HaRe百貨的神戶麦酒館吃晚餐。

出了飯店就看到神戶塔,白天和夜晚有不同的風情。
都很美,我覺得。


經過了神戶港,海的鹹味,很淡很淡。
(神戶)晚餐。 (2).jpg 



遠處的摩天倫,聽說那是一個購物廣場啊?
這次到日本跟很多摩天倫相遇,但僅是擦身而過。

(神戶)晚餐。 (3).jpg 



這是什麼建築?
我今天一時想不起來。

(神戶)晚餐。.jpg



HaRe百貨裡有很多雕像,都是三國誌裡頭的人物,不過我沒照相。

走著走著,這就是吃晚餐的地方囉~「神戶麦酒館」。

(神戶)晚餐。 (7).jpg




桌上的調味罐。

(神戶)晚餐。 (4).jpg


自助餐就很難寫。因為就是一直拿一直吃,{#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各式各樣的餐點,握壽司、披薩、義大利麵、炸蝦、蛋糕、水果、冰淇淋...
說實話也沒有什麼特別,不過神戶這裏好像是比較洋風的地方就是了,所以神戶牛排超有名哪!

圖片看一看就好,當然這不是我一個人吃的,哈~
(神戶)晚餐。 (8).jpg 



印象中這個牛肉蠻好吃的~

(神戶)晚餐。 (5).jpg 



味增湯是一定要喝的,而且要灑上很多很多海苔絲。呵呵~
(神戶)晚餐。 (6).jpg 




拿了兩個冰淇淋,猜哪個比較好吃??
印象中是抹茶的比較好吃,不過跟外面單賣的冰淇淋完全不能相提並論。
(神戶)晚餐。 (9).jpg


這天用餐經驗沒啥特別。
倒是後來自由閒晃的時間讓我印象深刻。

餐後是自由時間,我們去逛百貨公司。
服飾的,電器的,都稍微逛了一下之後,
本來想買「UNIQLO」100%的 cashmere圍巾,
小姐說那是秋冬產品,要十一月才有賣。
讓我大大大大,大大大大的失望了~

因此我們決定去超市。
在超市亂買了一點點東西,冷水壺、牙膏、日用品等;
只是因為"Made in Japan",哈哈~
後來到了生鮮部,想要買蘋果和水蜜桃,
不料已經被手腳快的團員搶購一空,殘念!!

想說那買壹點飲料回去飯店好了,
沒想到開始被百貨的警衛緊迫盯人,
說要結束營業了。(跟導遊說的時間有一小時的誤差耶!!)

匆匆忙忙拿了水、啤酒,狼狽的到櫃檯結帳。

一出超市的玻璃門,警衛就跟著衝過來,蹲下,鎖門。

啊~

這時間,日本時間八點。{#emotions_dlg.emotion_omg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