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帝王食補薑母鴨 (6).jpg     

 

最近的天氣大概是在證明時序已經進入冬天了吧!

可以穿著單件薄薄的上衣的過渡階段,今年幾乎沒有?

有一天下午,小王在回家的路上問要不要直接去吃薑母鴨啊?

擇日不如撞日,當然就去吃啦~

 

因為到店裡的時間算早,所以還有許多空位,讓我鬆了一口氣。

通常這種天氣客人都很多,有時候還要等一陣子才有空位了。

而我們在店裡用餐時,陸陸續續也很多客人來了。

 

最愛的豆腐乳醬。

每次坐下來第一個工作,就是挖這個醬,好像已經變成一種習慣性動作。

(中壢)帝王食補薑母鴨 (3).jpg

 

必點的黃金麵線,還是那麼香。

(中壢)帝王食補薑母鴨 (7).jpg 

 

薑母鴨來囉!滿滿一鍋,溫暖的咧!

(中壢)帝王食補薑母鴨 (2).jpg  

 

好吃的鴨血糕。沾上豆腐乳很對味!

(中壢)帝王食補薑母鴨.jpg

 

固定點的高麗菜。燙過之後脆脆的很清甜。

(中壢)帝王食補薑母鴨 (4).jpg

 

小王依舊會把這種不用啃骨頭的肉讓給我。

(中壢)帝王食補薑母鴨 (8).jpg 

 

最近幾次,店員都忘記我說「不要頭不要腳」@@

我實在不喜歡看到頭和腳出現在鍋子裡,因為我會怕啦!

(中壢)帝王食補薑母鴨 (5).jpg

 

這一切就是很平常很平常。

不過今天有一件稍微不一樣的事情!!

就是,我跟店長相認啦!

 

這天坐下來就跟小王討論等下怎樣來跟店長相認。

根據店長自己說法,他最近一定都在店裡,我們不會再撲空了~

所以一坐下來我們就開始推敲哪位是店長!

ㄎㄎ~小王還蠻厲害的有猜對耶!

他說店長在廚房工作但是一直環顧的外面的情況,應該就是他了吧!

 

於是,結帳後,我問了一下櫃檯說:「請問店長在嗎?」

櫃檯說在,還問我有什麼事情捏~(噗噗~我不是來找麻煩的啦!)

我就說,請他出來一下好嗎?

櫃檯就進去喊「店長外找」。

這時候我看到我們猜測的那位店長,好像嚇一跳的往外看了一眼。

我隔著玻璃跟他揮揮手,他匆匆忙忙的把刀子還是鍋鏟放下,圍裙脫掉,然後就走了出來。

他好像說請問有什麼事嗎?還是怎樣的?(店裡人很多很吵)

我就說:「我是J老師~」

他:「嗄~」

這時我覺得有點好笑,但是還是硬著頭皮的又說一次:「我是J老師~」

跟人家說我是J老師,果然是很可笑耶~

這時店長恍然大悟,馬上問我吃飽了嗎?

我說吃飽啦~也結帳啦~

我只是來跟您相認一下啦~

這時候又出現新的客人來問他事情,

因為人家我也很害羞,想說有相認到就好,就跟他說掰掰了~

噗~

還蠻好笑的相認過程啊!!!

 

 

  用餐經驗大集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