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好鮮屋 (2).jpg 

 

 

這家米粉湯店開在中豐路上已經好一陣子囉!

不過我們一直都沒去吃吃看~

一直到有一天我在別人家部落格上有看到評價還不錯,就決定來去吃吃看!

(中壢)好鮮屋 (6).jpg

 

一定要點一碗米粉湯的嘛~

端上來時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耶~

我以為是南部那種細米粉,原來是粗的啊!(我聽到別桌也發出:「嗄~是這種米粉喔~」的驚嘆聲~哈哈~)

不過味道蠻不錯的,唏哩呼嚕就喝光啦~

(中壢)好鮮屋 (7).jpg

 

小王的鴨肉麵,鴨肉給的是雞腿捏~

整體看起來還蠻不錯的,不過我沒吃就是了。

(中壢)好鮮屋 (3).jpg 

 

小菜中的豬肝。

是涼拌的,豬肝蠻嫩的,我覺得蠻好吃的說。

(中壢)好鮮屋.jpg

 

米血糕,很像關東煮,哈哈~

小王說他喜歡這種煮得很透的米血糕,不會太硬。

我覺得欠一味,就是薑絲。

後來小王就把他鴨肉麵裡的薑絲通通放到這上頭來,問我對味了嗎?

那當然是對味啦!

(中壢)好鮮屋 (4).jpg 

 

這樣吃下來145大洋,本來覺得還蠻便宜,不過走出店門口小王才說沒吃飽,哈!

(中壢)好鮮屋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