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蔭油.jpg  

 

工要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想要做懶人料理,總要有一些偷吃步的東西啊!

這個黑龍黑豆蔭油,真的很不錯唷!

這個是之前在婆家時,看見婆婆有在使用,

有一次婆婆交代我拿來蒸魚之後,我一嚐味道,覺得很喜歡,便隨口問她是在哪裡買的?

結果隔天要回桃園前,婆婆便請公公幫我們準備了兩瓶好給我們帶上來。

不過我們開伙的機會不多,就先拿一瓶。

說起來,婆婆真的對我很好,只要我隨便說個什麼起頭,她都會記在心理幫我完成。

黑龍蔭油 (2).jpg 

 

整個就是長這個樣子,我是還沒在超市看過,

只有上網查了一下,有網頁唷~

黑龍蔭油 (5).jpg

 

現在仔細看一下用法,我都沒試過!哈!

我都拿來蒸魚而已!

黑龍蔭油 (3).jpg 黑龍蔭油 (4).jpg  黑龍蔭油 (6).jpg 

 

首先準備要吃的魚,洗淨擦乾。

黑龍蔭油 (10).jpg 

 

鋪上薑片、青蔥、蒜頭、辣椒等去腥用的都可以~

淋上兩湯匙蔭油,放進大同電鍋蒸。

兩湯匙就很夠了~這樣味道剛好可以顯出魚的甜味。

太多就會太鹹了!

黑龍蔭油 (9).jpg 

 

起鍋後,把薑片等撥到一旁就可以食用,又新鮮又好吃!

假如要好看一點,就鋪上蔥絲,淋上一湯匙熱油就行了。

黑龍蔭油 (11).jpg 

 

不想起油鍋煎的魚,我通通會這樣做!

有沒有給他懶到一個徹底?

自己吃,簡單就好啦!哈!

黑龍蔭油 (12).jpg 黑龍蔭油 (7).jpg

黑龍蔭油 (8).jpg

 

黑龍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