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芋仙 (3).jpg    

 

學校附近的街上之前開了一家鮮芋仙。

有一天跟同事就一起訂來吃吃看,因為我這個鄉巴佬每次都只有經過耶~

每次看到一堆人在排隊,都想說有機會再吃就好,

所以這是第一次體驗傳說中,在不景氣中業績反而開紅的連鎖店。

話說到這個,人家是說街上五杯才外送耶~

我們只有四杯,硬是給他爐到送來學校,哈哈~

不過他也說下不為例啦~

 

 

第一次吃的這個是「芋圓紫米粥」。

芋圓和薯圓QQ的,紫米粥的味道還不錯唷。

鮮芋仙 (2).jpg

 

 

不過那次我一直感到有點遺憾的是,我真正想點的是這個啦!

「芋球椰漿紫米粥」!

鮮芋仙 (4).jpg

 

因為在好幾家blog中有看到推薦耶~沒吃到很痛苦!

所以我後來有機會,又點了一次這個!

紫米粥還是很不賴,加了椰漿香氣十足。

但是,那個芋球,

看起來視覺上很滿足,吃起來卻很不合我口味啊~~

不知道要說它是太甜,還是說它有一種特別甜的味道。

反正吃起來會膩膩怕怕的。

結果我覺得第一次吃的芋圓紫米粥反而比較讚唷~

 

 

下面這個,是燒仙草啦~

我還看著照片想了老半天說,這是什麼口味的咧!??

真是有夠白的我~

鮮芋仙.jpg

 

這是聖誕節那附近,有次在辦公室附近來來回回辦事情,

遇到聖誕老人龍哥叫了一箱外送到校,他說:「看到妳了,就有妳一份!」

所以我就又不好意思又開心的拿回教室享用了~

那個,龍哥~

我可以多讓你看幾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