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麵吧! (2)

 

之前經過這附近時就曾經看過這家拉麵吧,

雖然唸著有天來吃吃看好了,但是始終也沒特別動力說一定要來。

後來剛好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小王就說要帶我去吃啦!

 

外表看起來還蠻舒服的。

拉麵吧! (17)

 

星期日公休耶!還好我們是週六去的^^

拉麵吧! (16)

 

順手拍了一下廚房,可忙的!

不知道是烤東西還是下麵條要計時,一頓飯時間會一直聽到嗶嗶聲XD

 拉麵吧! (14)

 

座位設計是蠻特別的,不過有些轉角處其實沒辦法坐啦!

拉麵吧! (22)

 

店裡有些小裝飾還挺溫馨可愛的。

 拉麵吧! (21)拉麵吧! (20)

 

店家好像也蠻會利用可愛壁貼,簡簡單單,但是蠻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拉麵吧! (24)拉麵吧! (23)

 

桌上放面紙的小鴨鴨。

拉麵吧! (25)

 

七味粉。

拉麵吧! (19)拉麵吧! (1)

 

終於要點餐了齁XD

拉麵湯頭有三種,分別是豚骨、豚骨地獄、醬油口味。

每種湯頭都有招牌叉燒、豬排、鮮白蝦和雞腿肉串燒可以選唷!

結果我們點了豚骨拉麵和醬油拉麵,想說大小碗差10大洋,所以都點大碗的XD。

搭配的是雞腿肉串燒和鮮白蝦,另外加點了一份泰式涼拌松阪豬肉。

拉麵吧! (18)

 

泰式涼拌松阪豬肉。

味道酸酸甜甜的很開胃呢!

豬肉口感也很不錯,蠻嫩Q的,不會韌,會讓人一片接一片。

拉麵吧!

 

豚骨拉麵,中間放半顆半熟蛋,看起來就很美哩。

湯頭聞起來有奶香味,喝起來很濃郁卻不會太鹹,

大概是為我們台灣人量身訂做的口味,我覺得很棒唷~

拉麵吧! (3)

 

醬油拉麵看起來賣相就一般般。

不過這個湯頭雖然很清淡,但是我也蠻喜歡的耶~

麵條也很讚。

拉麵吧! (5)

 

拉麵少不了的半熟蛋,好吃。

拉麵吧! (6)

 

筍乾也蠻脆的,不錯。

拉麵吧! (7)

 

鮮白蝦有五隻。

 

拉麵吧! (4)

 

因為很新鮮,吃起來蠻鮮甜的,也很脆唷!

沾上哇沙比更讚XD

拉麵吧! (12)

 

雞腿肉串燒看起來就令人流口水!

拉麵吧! (8)

 

灑上一點七味粉賣相更佳了。

拉麵吧! (9)

 

小王咬了一口,覺得很讚,要我拍一下,我就拍一下,但是我不知道重點在哪XD

大概是要我拍蔥段吧?我猜?XDDDDD

拉麵吧! (10)

 

這張比較清楚,就是每一塊雞腿肉中間都有加一段蔥段,更添香氣。

雞腿真的烤得外酥內嫩,好好吃唷~

拉麵吧! (11)

 

小王買單時,我順便拍了一下別人的叉燒拉麵,看起來也不錯耶~

叉燒整整有四大片,價錢還比較便宜呢!

有機會再來的話可以試試看^^

拉麵吧! (15)

 

這家的味道是比較清淡的,但是蠻合我口味滴,有機會要再去^^

還有這餐是小王請客,謝謝啦!

吃完拉麵,繞過去看一下野上麵包,沒想到離出爐時間還要約一小時,就算了。

 

拉麵吧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南崁洛陽街4號

電話:03-3129000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周日公休

 

arrow
arrow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