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田屋 (7)

 

之前有陣子蠻常去吃這家太田屋,

當時覺得他們家的食物便宜又大碗,

唯一使人不太能接受的就是他的用餐環境。

小小一間店,擠下了十幾個座位,確實是沒那麼舒適。

不知道是老闆自己有所警覺,還是網路上太多人提到這點,

反正他現在把隔壁店面也租下來,

原本的店面當作廚房,隔壁當作用餐區,一整個高尚很多。

新的用餐區,桌椅也不在是摺疊式輕便桌和十大武器之首的板凳;

桌椅間的距離就像一般店家,終於不再是像吃路邊攤一樣的跟別人併桌了^^

太田屋 (3)

 

新的菜單掛在牆上閃閃動人啊!

太田屋 (1)

 

價位稍微瞄了一下,應該是沒有漲價。

太田屋

 

點了一份綜合生魚蓋飯,看起來挺美的。 

太田屋 (4)

 

從這角度看,就知道每片生魚片都又大又厚,要是我一個人吃完應該是太多。

我覺得兩人一起分享時,像這樣的東西就點一份就好,不要同時點兩份會吃到怕。

不是東西不好吃唷!

每種生魚片都挺新鮮的,口感也都很不錯,真的是物超所值,

只是右上方那個黃色的啥魚我還是不敢吃,下次要請老闆把那個換掉XD

太田屋 (5)

 

這天另外點了一個草蝦醋定食。

這就是草蝦醋,哈,跟我們想像中不太一樣!

不過味道還不錯,洋蔥絲和小黃瓜絲很清爽,

搭上醋的酸溜勁很夠,夏天吃應該超開胃的,

但是那天是個下著雨的夜啊~

是說他有附上兩碗熱騰騰的味增湯,怕冷就喝熱湯吧XDD

太田屋 (6)

 

定食會有白飯。

太田屋 (8)

 

還有馬鈴薯泥和小菜。

不過這天的配菜都不是很合我口味就是了,還是生魚片蓋飯比較深得我心啊!

太田屋 (9)

 

 

(桃園)太田屋日式割烹

(桃園)太田屋日式割烹

 

太田屋

桃園市中山路871號(武陵高中旁,IKEA對面)
電話:03-3785732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1:30~14:00 17:00~20:30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