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捲狂人 (4)

 

上周接到艾葛蛋捲狂人的試吃邀請,心裡頭猶豫了一下下,

因為暑假在家裡,就只有兩個人在吃,

不像平常上班時候,還可以分給同事同樂,大家吃個味道就好XD

後來問了一下小蝸之前吃過的心得,她說很不錯,害我好動心

好吧!那就來吃吧!

 

這天收到的時候,看到外包裝還忍不住笑了。

不知道黑貓先生看到的時候,心裏面是什麼想法?

蛋捲狂人 (13)

 

打開之後,更是讓人覺得莞爾。

那章魚,一整個讓我想到世足賽那讓大家又愛又恨的章魚哥!

整體感覺有貼心到,但是是用比較Q的手法,讓人很願意被冰鎮啊!水草舞.gif

蛋捲狂人 (14)

 

裡面有兩盒,是覆盆子千層蛋捲+綜合布蕾。

蛋捲狂人 (15)

 

先來看一下覆盆子千層蛋捲。

這盒子很有設計感,看過之後會印象深刻,連小王都說很酷!

蛋捲狂人 (5)

 

盒子上的貼紙,有預先先摺好一小角,方便撕取,不用摳半天XD

說吧!是不是很貼心!

蛋捲狂人 (17)

 

蛋糕體的貼紙當然也有注意到啊!

蛋捲狂人 (6)

 

先看一下剖面,可以看見一層又一層的蛋皮,奶油,覆盆子醬,和一些杏仁粒!

蛋捲狂人 (7)

 

吃起來口感很豐富,一口裏面有很多層蛋皮和奶油,

奶油不會甜膩,覆盆子醬有一點畫龍點睛的提味作用。

咬到杏仁的時候感覺很棒!

蛋捲狂人 (9)

 

接下來看一下布蕾。

打開盒子看到是這樣四個原味布蕾,其實他是有兩層耶!

蛋捲狂人 (16)

 

將將,兩層都拿出來,感覺好多喔!

要不是隔天就要回台南,還真應該找人來喝下午茶的。

蛋捲狂人 (18)

 

我很喜歡這種個別包裝的小點心,想要吃的人,自己拿一兩個出來退冰就好。

早上還可以拿一個給小王帶去學校當早餐,到達的時候也差不多退冰完成,超方便。

蛋糕還要切,比較起來是有稍微麻煩那麼一滴滴......,我真是懶啊XD

蛋捲狂人 (10)

 

這個布蕾很小巧可愛,一個長度大約十公分吧。

分量吃起來剛剛好。

蛋捲狂人 (2)

 

打開來看,真的是「蛋捲」,果然是我的菜!

這蛋皮是怎麼煎的啊!想到就很費工費時耶!

蛋捲狂人 (3)

 

切一下剖面讓大家看看,手工蛋捲皮包覆著布蕾和杏仁,看起來就好好吃。

原味的吃起來比較感受的到蛋皮和奶的香氣,很滑潤順口。

巧克力吃起來比較搶味一點點,因為巧克力本身很香,隱約有點苦味,不甜,很好吃。

兩種我都蠻喜歡的唷!

蛋捲狂人 (11)

 

整體而言,我覺得他們家的點心很特別,口感也很好,

包裝很有創意,而且感覺得到服務的熱忱。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艾葛 蛋捲狂人

http://www.eggs.com.tw/index.html

24小時接受傳真及e-mail訂購

宅配專線:03-4508764

傳真專線:03-45087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