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劉家肉粽菜粽專賣 (7).jpg       


有次跟小王騎著機車在台南市區閒晃,午餐正不知道要吃啥好的時候,
發現停紅燈的路口,有家店家生意還真不錯。
仔細一看是賣肉粽的啊~
我們臨時起意就來吃這家的粽子當午餐囉~



店裡賣的東西,一目了然。

(台南)劉家肉粽菜粽專賣 (3).jpg


看到這招牌就覺得東西應該不錯吃~

(台南)劉家肉粽菜粽專賣.jpg


雖然是在騎樓擺座位,但是還蠻整齊清潔的,算是舒服。
大家也就在這樣坐著吃,別害羞。

(台南)劉家肉粽菜粽專賣 (6).jpg

(台南)劉家肉粽菜粽專賣 (4).jpg



小王的碗粿,我吃了一兩口。味道還不賴。
最喜歡這種醬油色的台南碗粿,淋上醬油膏,真的很讚,這才是王道ㄇㄟ。

(台南)劉家肉粽菜粽專賣 (1).jpg



這是我點的肉粽。
本來肉粽是不會加花生粉的,
我是聽到我前一位客人在問說怎麼沒有花生粉呢?
老闆娘說要菜粽才有捏~
那位客人說他也要,呼呼~輪到我時,我也說我要花生粉囉~
哈~這樣看起來多好吃啊!

(台南)劉家肉粽菜粽專賣 (8).jpg


很久沒吃到台南肉粽,真的覺得很好吃溜~
這種糯米的Q度,不是蓋的!
而且這塊瘦肉看起來好誘人唷~
讓我一直捨不得把這塊肉吃掉XD
(其實裡面還有花生、肥肉、香菇、蛋黃,都很好吃滴~)

(台南)劉家肉粽菜粽專賣 (5).jpg


點了一個味增湯一起喝。
油條、豆腐、魚乾、蔥花配起來很香哪!!
而且才15元,蠻便宜的說!

(台南)劉家肉粽菜粽專賣 (2).jpg



這樣一餐兩人才吃了75元,台南真好!



後記:
我後來跟我小弟說我在市區吃到一家劉家肉粽很好吃溜~
他說,菜粽更好吃~
齁齁~原來他常吃耶~
我都不知道這家醬有名氣耶~
下次有機會要再去吃吃看菜粽啦!



劉家肉粽菜粽專賣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439號〈西門路、成功路交叉口〉
電話:06-22515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