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 (14)

 

曾經有想過不要再接甜點試吃了,

一來當然是為了不要繼續發胖下去,

二來就是怕拖拖拉拉,一直沒空寫出來。

可是這次達克闇黑工場店長愛麗絲寄來的mail實在是充滿誠意,

上他們網站看看,手工巧克力也實在是很誘人,

所以,我~又淪陷了XD

 

這天收到這樣一箱,我心裡頭知道就兩樣產品,所以沒被大盒子嚇到。

倒是他們連外箱都是訂做的,感覺挺用心的。

他們的圖案也都挺特別的,我是不太確定是代表什麼,

不過感覺好像要去挖礦,是巧克力礦坑嗎XDDD

巧克力 (1)

 

一打開箱子就有一張充滿誠意的手寫信,

最後兩句我還蠻喜歡的,

這世界真的是充滿虛偽的光明,唉!

真的還是吃巧克力實在一點XD

巧克力 (2)

 

上面有兩個提袋,送禮的話可以用上。

巧克力 (3)

 

上面那是生巧克力,下面是半熟巧克力。

巧克力 (4)

 

盒子紅通通的,跟黑色的圖案有一種奇妙的對比,

我覺得還蠻有設計感的。

巧克力 (5)

 

這是7吋的半熟巧克力,我選5分熟的。

說真的,沒吃過所謂幾分熟巧克力,我好俗喔XD

巧克力 (6)

 

下面就有紙盤和刀叉,很方便,馬上就可以切給同事分享。

巧克力 (7)

 

一整個是手工蛋糕的FU,

這自然形成的形狀其實是健康的象徵,這沒有用化學膨大劑的唷!

巧克力 (8)

 

切開之後,剖面應該要有三層。

最外層是古典巧克力,中間是布朗尼,最中心是軟軟流動的巧克力餡。

外層巧克力蛋糕吃起來口感很札實,內餡很香,不會甜膩,蠻順口的。

整體而言蠻不錯的,不過容易飽XD

巧克力 (9)

 

其實這款蛋糕可以冰冰的吃,也可以加熱後再吃喔!!

加熱後熔掉的巧克力一定也很讚!!

只是我非常迅速地讓同事一起分享,試試看味道如何,

所以沒有多餘的可以帶回家加熱XD

巧克力 (10)

 

另外一盒是生巧克力。

我對這款充滿期待!!

巧克力 (11)

 

哇哇哇!!上面灑滿巧克力粉,看起來就是我的菜!

巧克力 (12)

 

這吃起來,很香很濃很順口,不會甜,帶一點點淡淡的苦味,超好吃的!

可以泡一杯紅茶,配上兩三片,安安靜靜地閉上眼睛品嘗。

這讓我想說,女人啊,生巧克力!!

巧克力 (13)

 

 

達克闇黑工場

03-4508761

http://www.dar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