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好牛肉麵 (8)

 

228的採草莓之旅第一站其實是先到這家「頂好牛肉麵館」吃午餐^^

小琨同學說前一天整個苗栗的餐館都大爆滿,所以他馬上就訂了隔天11:30要用餐。

這天我拖拖拉拉到了阿成家,一行人從桃園一路飆到了苗栗公館,接了小琨再到銅鑼,

進了麵館,要不要那麼準,剛剛好是11:30!

連老闆娘都說,哇!你們真是準時!

 

這家牛肉麵館,說是麵館,裡面賣的東西可不少,

頂好牛肉麵 (1)

 

本來以為,牛肉麵點大不了就是賣些麵食和小菜,菜單應該就這樣一面吧!

頂好牛肉麵 (2)

 

好嘛!頂多兩面,繼續拍。

頂好牛肉麵 (3)

 

結果,結果有這麼多菜喔!

只好一不做二不休都給它拍拍放上來了!

頂好牛肉麵 (4)頂好牛肉麵 (5)

 

拍完了菜單沒多久,飯菜就陸續上來了。

先來一桶白飯,這飯桶還真是特別呢!

頂好牛肉麵 (7)

 

小琨和阿成都推薦的「忘八蛋」,就是渾蛋。

呵呵,好像在罵人喔XD

這是雞蛋、皮蛋、鹹蛋等等一起煎成的蛋,很香,很下飯,味道挺不錯的。

頂好牛肉麵 (6)

 

炒過貓,上面還有一顆蛋黃唷!!

這蛋黃可以讓過貓吃起來更滑嫩而不乾澀。

頂好牛肉麵 (8)

 

攪拌均勻就可以開動了!

這道菜非常香,口感很滑嫩,我覺得超好吃的,一口接一口啊!!

頂好牛肉麵 (9)

 

紅燒黃魚,味道也不賴。

頂好牛肉麵 (10)

 

回鍋肉,用煸香過的三層肉再跟青蒜和醬瓜炒過,非常香非常下飯。

肉吃起來很結實有彈性,不會油油軟軟的,好吃!

本來嚷嚷著說不要點這道三層肉的我,竟然還回鍋夾了好幾塊XD

頂好牛肉麵 (11)

 

蘿蔔錢湯。

就是把蘿蔔削成一條一條的,曬乾後再跟豬肉片一起煮。

頂好牛肉麵 (12)

 

本來我對這道興趣缺缺,

因為我覺得跟平時喝到的蘿蔔乾湯應該差不多,而且應該會很鹹。

沒想到喝起來甘甜甘甜的,一點也不會太鹹,很不錯耶!!

頂好牛肉麵 (13)

 

最後一道比較費工的是花雕雞,這一端上來就聞到淡淡的酒香,

肉質很有彈性,也是挺好吃的說。

頂好牛肉麵 (15)

 

這是老闆娘給我們的桔醬,不過我是沒沾到,所以不曉得味道如何囉。

頂好牛肉麵 (14)

 

 

這家客家餐館完全顛覆了我對客家菜重口味的印象,

每道菜都香氣十足,口味也到位,但是就不會那麼鹹,我覺得蠻好吃的!

而且菜單上還有一個客家貓飯,聽起來好特別,不 道是什麼東東。

還有,到牛肉麵館卻因為吃太飽而沒有點牛肉麵,這樣對嗎XDDD

 

對了,這餐要感謝小琨同學請客囉^^

 

 

頂好牛肉麵館(這裡有2011微笑台灣319鄉+再出發。微笑印章唷!!)

苗栗縣銅鑼鄉銅鑼村33鄰中正路28號

037-984272、987272

AM9:00~PM8:00(全年無休)

 

 

本篇遊記同步發表於瘋台灣苗栗民宿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苗栗 牛肉麵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