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之家 (5)

 

我覺得我們家應該算是功夫之家的忠實客戶的吧!

大概什麼產品都買過了,哈哈!

 

這次要來記錄的是韓國香辣醬燒肉、韓國香辣醬燒肉炒年糕,

這兩款有一點點不一樣,

左邊是香辣醬燒肉,只有500g,右邊是韓國香辣醬燒肉炒年糕,700g+一包年糕。

這兩包香辣醬裡面都是生的,生肉片、洋蔥那些,

還蠻出乎我意料的,我本來以為這種冷凍食品都是熟食耶!

不過雖然是生的,自然解凍之後炒大約5分鐘就可以吃了,蠻方便的。

功夫之家 (1)

 

韓國香辣醬燒肉加上一些青椒炒一炒,甜甜辣辣的,超級下飯的。

功夫之家 (2)

 

裡面的肉片給得不小氣,不是那種一夾就碎了的肉唷!

功夫之家 (3)

 

拿來拌麵,沒想到也很對味。

(關廟麵的波浪麵果然是很好吃啊!)

功夫之家 (4)

 

韓國香辣醬燒肉炒年糕,我加了不少高麗菜進去,

沒想到炒一炒都沒看見什麼菜,

但是吃起來很麻吉,我還蠻佩服我自己的,哈!

(到底要驕傲什麼?哈!)

另外,它附的年糕很Q,我很喜歡。

功夫之家 (5)

 

另外還準備了一點生菜,準備包著燒肉來吃。

功夫之家 (6)

 

哎唷喂啊!真的超速配的!

生菜超鮮脆,配上辣醬和燒肉真的好好吃!

功夫之家 (7)

 

另外要記錄一下這個基本款,功夫煮炸醬。

這一包說是一人份,其實我覺得拌一拌,兩個人吃也OK。

功夫之家~~

 

就先把麵燙好,再把解凍後的醬淋上去就好了,就是好吃的炸醬麵了。

還有比這個更簡單的嗎XD

當然,這醬包也是可以隔水加熱的啦!

功夫之家~~ (1)

 

功夫滷麻辣鴨血臭豆腐養生鍋。

功夫之家~~ (2)

 

退冰之後煮熱就是好吃的麻辣鍋了!

裡面有豆腐、杏鮑菇、鴨血,

豆皮當然是我自己加進去的^^

味道蠻清爽的,不會很油膩,辣度也還好,整體還不賴。

功夫之家~~ (3)

 

 

 之前吃過好幾次的是這兩款,我們也很喜歡喔!

 (功夫之家)枋仔麻油雞、四物排骨湯

 

功夫之家http://tiny.cc/kungfu168

 

 

 

arrow
arrow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