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eal (4)

 

 

我覺得,隨著年齡增長,皮膚的彈性真的會變得比較差,

以前不明顯的毛孔和痘疤坑洞,越來越明顯。

害我現在找粉底或是BB霜,除了防曬,

還都要注意有沒有一點遮瑕的功能了@@

 

也因此,看到Hebe幫這款妝魔法毛孔隱形慕絲代言之後,我還蠻有興趣的。

因為這款「妝魔法柔焦慕絲」,

強調它是絲滑的彈力慕絲質地,

能瞬間讓一般底妝品都不能避免的毛孔、細紋、油光、肌膚暗沉、斑點等瑕疵,有如魔法般消失不見。

還能針對臉上的小瑕疵帶來柔焦般的修飾,

讓肌膚看起來自然柔嫩、沒有瑕疵,摸起來覺得柔絲滑順,

玫瑰色的質地更能改善肌膚暗沉,就算不用底妝也帶來好氣色!

上市以來在國外已掀起一股風潮,各大歐美明星與彩妝師更是人手一瓶。

 

外包裝用粉色配上黑色,簡單大方,一般人接受度應該很高。

L'Oreal (1)

 

背面說明強調,毛孔、細紋、油光、暗沉、斑點等瑕疵,可以奇蹟般瞬間消失!

L'Oreal (2)

 

打開這樣看還蠻有質感的。

L'Oreal (3)

 

粉嫩的玫瑰色,真的立刻讓人感受到柔機的FU。哈哈!

L'Oreal (5)

 

要來體驗看看修飾效果了。

在我手上有一個明顯的疤,這個疤來得很讓人三條線。

就是農曆年那時咳嗽,看刮痧書說這裡有止咳的穴道,我就很努力地刮。

結果也不知道怎麼的,刮到破皮也沒感覺,

後來還留了一個這麼明顯的疤,不知道要多久才會退耶。

L'Oreal (6)

 

單擦上一層薄薄的柔焦慕絲,真的有一點PhotoImpact中高斯模糊的效果,哈!

L'Oreal (7)

 

拍珠光上蜜粉之後,基本上真的看不太到有疤啦!

這樣的效果我覺得不錯了。

(不好意思,我蜜粉拍得不均勻XD)

L'Oreal (10)

 

基於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的原則,我又拉了同事來試驗。

這是使用前,皮膚其實也蠻好的。

L'Oreal (11)

 

擦了一層之後,疤痕有比較不明顯,整個皮膚看起來真的有比較光滑透亮吧!

L'Oreal (12)

 

 L'Oreal Paris妝魔法毛孔隱形慕絲

http://www.lorealparismakeup.com.tw/basemagiq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