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捲包 (2)

 

月初的時候,蓁娘跟我說,groupon團購網有春捲包,

差不多是買一送一的價位,

還說她之前就買了好幾咖,非常好用之類的,(據說蓁娘有九大兩小咖!!!)

害我連過去之後,越看越生火,就買了。

 

就是這兩捲春捲XD

春捲包

 

左邊彩色條紋的是時尚靚亮系列的保羅史密斯;

右邊清爽圓點的是花園綠洲系列的養樂多。

這兩款春捲包的顏色我都很喜歡!

廢話,就我自己挑的花色還會不喜歡嗎?

因為還有櫻桃巷弄系列的花色也都很吸引我咩!!

之前我在網路上看過有人用保羅史密斯這種花色的行李箱,我覺得很好看,

後來又看到我同學也拿一個類似花色的手提包,也是超有氣質的,

害我一直很想要一個保羅史密斯這種條紋的包包,但是都還沒看到喜歡的,

先買個春捲包過過癮好了XD

至於養樂多那個花色,我剛看已經停產了!!哈哈!你有錢買不到XD

春捲包~

 

捲起來的樣子真的很可愛,忍不住一拍再拍。

而且很想表達出它捲起來有多麼滴小巧,就學著官網把它放在盤子裡。

小王看了,揶揄著說,人家哪知道你盤子是多大,這樣拍還是看不出來大小啦!

春捲包~ (2)

 

所以我拿了一片蓮花焦糖脆餅放在上頭,再看不出來,我也沒法度了;

總之大小就是約10cm x 5cm,重約40g 就對了。

春捲包~ (3)

 

攤開之後,大小約50cm x 42cm。

春捲包 (4)春捲包 (5)

 

用鞋盒來對照一下,可以塞三盒沒問題吧!

春捲包 (3)

 

後來終於有一天派上用場了!

這天在家樂福補貨,要結帳時,小王唉呀一聲說,我們"又"忘記把車上的購物袋拿下來啦!

我驕傲的掏出一個春捲,說沒關係,我有帶哩!

看看這些東西,除了果汁和高麗菜我沒塞進去之外,

其他可是都塞進一個春捲包裡耶!!

而且這個包,可承重20公斤,就算把果汁和高麗菜塞進去也是OK的,

只是,一個人背不動XDDD

春捲包 (6)

 

 

其實我知道,大家家裡都有不少購物袋,

根本不需要花錢再買這種購物包。

可是呢!大部分的購物包都是不織布那種的,不但不防水,也不太耐重。

這款春捲包,本身是環保回收材質製造,不但防潑水,縫紉技術又耐重耶!

......

好吧!我承認啦!美觀是最大的因素啦!!

妳看看,這麼漂亮又時髦的購物包,光看就賞心悅目,當然就喜歡使用它!

喜歡使用它,就一定會記得把它塞到背包裡預備咩!

這樣就不會老是因為臨時起意要買東西,卻沒帶購物袋下車而花錢買塑膠袋了咩!

2大洋是小事,重點是環保啦!

說來說去,花一點小錢,虛榮一下,長遠看來,可是更划算又環保的溜XDDDD

 

這次是在Groupon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