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果 (14)

 

之前在陶板屋那一篇有小小的抱怨了一下,

加上有一些"大心"的朋友附和我要再拗一餐,

所以,這次換去吃蔬果了XD

 

這次週末預約舒果,午餐都要下午1點40分才有位置,所以乾脆預約晚上。

可是,我又要哀號了,晚上的燈光,是這般昏暗柔美......

舒果 (1)

 

雖然是早就準備好的開水,不過在客人就坐之前,有放杯蓋蓋著,還挺衛生的。

舒果 (2)

 

前菜由右而左,分別是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蕃茄。

小姐建議從右邊口味較清淡的山藥開始使用。

藍莓山藥,就是冰鎮後的山藥搭上清爽的藍莓醬。

彩椒水蓮,一口大小,還蠻脆的。

蒟蒻蕃茄,滿口梅漬番茄的酸甜味道,還真的很開胃。

舒果 (3)

 

迷迭香火柴麵包,吃起來是軟的,跟想像中的硬度不一樣,

本身味道很淡,搭上塔塔醬很順口。

舒果 (4)

 

優格水果沙拉。

有一杯水果和三顆水果丁蒟蒻球,搭配草莓優格醬。

整體味道都很清爽,所以優格醬確實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舒果 (6)

 

號稱選用了八色水果,當時忘記數,

不過現在看一下照片應該是有八種水果XD

舒果 (7)

 

時蔬棒沙拉。

這也是說有高達10種以上的蔬菜,

中間那是千島醬,搭配著一旁冰鎮的小黃瓜、胡蘿蔔和芹菜條吃。

小杯中的蔬菜捲,下面是胡麻醬,也別有一番滋味。

舒果 (9)

 

最右邊也是蔬菜,切成一口大小也不錯。 

舒果 (8)

 

義式燉蔬煲。

舒果 (10)

 

有一些香菇、金針菇、蒟蒻、白菜、芋頭,

吃起來蠻鮮美的,就像是素食佛跳牆的感覺。

舒果 (11)

 

米蘭南瓜濃湯。

有南瓜和地瓜的味道,地瓜口味比較重;濃稠度還不賴。

舒果 (12)

 

卡洛佐尼枕頭披薩,有附刀子和手套,切半後,手拿食用。

舒果 (13)

 

麵皮很不錯,裡面是一些花椰菜和菇類,是青醬起士口味的,還挺好吃的唷!
 
舒果 (18)

 

法式鮮筍(佐牛蒡堡)。

舒果 (15) 

 

牛蒡堡還不錯,牛蒡脆脆的,味道甜甜鹹鹹的。

舒果 (16)

 

竹筍還蠻鮮甜的,下面是美乃滋還是啥的。

服務生第一次端來時,筍子倒了,他說要去換一盤。

我們心裡想,應該只是扶正吧!?

不過人家這麼有誠意,就讓他扶一下唄XD

舒果 (17)

 

果香五穀炊飯。

不太注意到有啥果香,就覺得是有菇類味道的五榖米炊飯,口感QQ的,還不錯。

舒果 (19)

 

芝麻核桃奶酪和鮮打蔬果汁。

這天的蔬果汁是西瓜汁,奶酪就甜甜的那樣XD

不過看到這一碗芝麻醬奶酪,

我就想起在大學時代,有一次到高雄去找一位同學,

他帶我到大立伊勢丹還是哪間百貨,我也搞不清楚了,

一到百貨公司,他就帶著我走手扶梯一直往B3走,

我心裡想,大概是要帶我從最下面逛上來吧!!??

結果,他帶我到B3去吃了一碗香噴噴的芝麻糊,

之後,又帶我到一樓,然後,我們就離開百貨公司了XD

我當下的心情真的非常的複雜,卻也忍不住哈哈大笑。

而且,這印象真的超深刻的!

舒果 (20)

 

香檸蘋果派和熱帶雨林咖啡。

蘋果派酸酸甜甜的,咖啡倒是出乎意料的好喝耶!

舒果 (21)

 

然後,換了一個小禮物,就是這雙筷子囉!

舒果 (22)

 

看起來讓人心情蠻好的,不過好像也不會真的使用XD

舒果 (23)

 

舒果的蔬食餐,也是屬於五辛素的那種,蔥蒜照吃。

對現在吃方便素的朋友,應該是ok才對。

餐點整體還算不錯,份量也很多,女生一人應該會吃不完。

(光喝湯和吃那杯炊飯就差不多飽了咩,還有甜點呢!)

像我就留了一根迷迭香火柴麵包和3/4個枕頭披薩沒吃完,打包回家。

舒果不但用便當盒把披薩裝好,

用鋁箔紙把火柴麵包裹得好好的,還附贈一小包醬,這點讓我覺得超滿意的。
 
難怪大家對他們家的服務總是讚不絕口啊!
 
(火柴麵包回家用烤箱再烤過,更脆更好吃喔!)

 

 

舒果,新米蘭蔬食。
 
 
http://www.sufood.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美食 桃園素食 蔬食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