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薩帝 (12)

 

最近在台茂的凱薩帝義式餐廳用餐過幾次,印象還不錯,

整理了一下照片,來紀錄一下。

 

菜單上有排餐、義大利麵、燉飯等,

排餐的套餐比較貴,從460大洋起跳,

義大利麵單點從160大洋~340大洋,範圍還蠻廣的;要加一成服務費。

加130大洋可以升級為超值套餐,就是多了湯品、歐式麵包、手工甜點、飲料,

可是我們一次都沒升級過,所以也沒照片,歹勢XD

凱薩帝 (3)

 

桌上的調味罐,這幾樣真的是必備款。

凱薩帝 (5)

 

奶油南瓜雞肉小寬麵,200大洋。

我喜歡吃寬板的義大利麵,吃起來覺得特別有嚼勁;

奶油南瓜醬蠻香濃的,吃起來很涮嘴,

裡面的雞肉也超嫩的吶!

凱薩帝 (6)

 

南義牛肉丸義大利麵,220大洋。

印象中整體算是蕃茄口味的,牛肉丸口感還挺札實的,也不錯。

凱薩帝 (7)

 

路易斯安那海鮮燉飯,250大洋。

海鮮燉飯偏多湯型,不過味道蠻濃郁的,米飯也煮得軟爛,讓人一口接一口。

凱薩帝 (9)

 

海鮮有兩尾蝦,一個淡菜,一些花枝和蛤蜊,

數量是固定的,因為我看了海鮮義大利麵也是一樣數量XD

蝦子挺新鮮的,淡菜普通。

凱薩帝 (8)

 

辣味蕃茄海鮮小寬麵,240大洋。

又是我愛吃的海鮮+寬麵組合,微微辣真開胃!

凱薩帝 (10)

 

墨西哥蕃茄雞肉斜管麵,190大洋。

這次吃到的義大利麵的醬汁比較偏鹹一點,

不過整體還不錯,雞肉醃過,吃起來嫩嫩辣辣的,

斜管麵賣相很好,

不過吃來吃去,我個人還是覺得寬麵口感最好吃

凱薩帝 (11)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180大洋。

凱薩帝 (13)

 

賣相也是超好的,自己炒的義大利麵就是不能擺的這麼清爽,切!

蛤蜊很新鮮,義大利麵配著上面的青蔥絲反而別有一番風味。

凱薩帝 (14)

 

 

這家位於台茂6樓,

應該也是六樓的餐廳中比較平價的一家吧?

整體味道都還不錯,

週五用餐,持台茂魔力卡有打折,等於免收一成服務費,也不錯。

(對啦!所以我都是周五才去吃,哈哈!)

不過,我看三人套餐還有商業午餐也不賴,

害我好想請假去吃商業午餐喔!!

 

 

凱薩帝義式餐廳,台茂店。

http://www.casadepasta.com.tw/index.php

台茂購物中心六F

03-22215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