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營涼麵 (3)

 

這家雙營涼麵吃了好多年了喔,還真是吃不膩,

每次到附近,都不用花腦筋要吃什麼,就吃涼麵就對了!

 

這是雞絲涼麵,加了雞絲好像多10大洋。

但是多了雞絲,整個涼麵看起來就豐盛很多呢!

原味的是麻醬香,還挺順口的。

這一兩年因為陸續吃了福德涼麵和其他家涼麵,

發現涼麵中再淋上一點烏醋也別有一番風味,

怪不得桌上都有烏醋,以前還真的不知道烏醋能做啥呢!

雙營涼麵 (2)

 

不過我的最愛還是蒜辣味的涼麵,

辣辣的口感再配上燙口的味增湯,超讚的,哈!

對了,最近小七有一款泰式酸辣涼麵也很好吃喔^^

雙營涼麵 (4)

 

蒸蛋非常滑嫩,我蠻喜歡的,

吃起來都不用咀嚼,咕嚕咕嚕的吞下去就好了XD

早點來是陶碗蒸,更有質感。

雙營涼麵 (7)

 

晚點來或是外帶就是這種耐熱容器裝囉!

雙營涼麵 (10)

 

味增湯是一定要點的,

他的味增湯不是很濃的那種,喝起來也不鹹,

但是淡淡的豆香,搭著涼麵就是好對味的呀!

雙營涼麵 (5)

 

店裡也有賣阿婆壽司,口味有蠻多種的。

雙營涼麵 (8)

 

我個人挺喜穿吃豆皮壽司的。

不過這個說起來很怪,平價壽司店,我喜歡吃豆皮壽司,

去到高價位一點的日本料理店,我就不愛豆皮壽司了XD

雙營涼麵 (9)

 

 

這是香腸壽司!

香腸搭配著黃瓜,還蠻特別的,

雙營涼麵 (11)

 

我最喜歡外帶的組合就是這樣。

蒜辣味涼麵、蒸蛋、味增湯,好滿足喔!

雙營涼麵 (12)

 

 

雙營涼麵

中壢市中正路399號(NOVA對面)

03-4944637

營業時間:06:00~21: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