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竹亭 (6)

 

暑假末,同事們一個兩個三個四個一直在竹北的芝麻柚子豬排店打卡。

搞得我心癢癢的,非常仔細的追蹤到底在哪裡?

(對,為了吃,我是願意做一下功課的。)

在一連串的留言中,我發現同事說,還有另一家家竹亭豬排也很不賴。

所以我也一併列入口袋名單中。

這一天,到新竹混了一整天,中午吃家竹亭,晚上吃芝麻柚子,

真的稱得上是我的豬排日,哈哈!

 

首先來紀錄一下中午吃的家竹亭。

在縣政二路上,隔壁是品田牧場,還挺好找的。

到店時大概十一點多,還沒很多客人,一到12點,就完全客滿了。

家竹亭 (5)

 

我看了一下,這一帶高級餐廳林立,

這種價位在附近應該是算平價的吧?

我在炸豬排蛋花飯和炸豬排咖哩飯之間掙扎許久,最後還是選了豬排咖哩飯了。 

家竹亭 (2)家竹亭家竹亭 (3)

 

首先來一杯熱茶。

家竹亭 (4)

 

來一份柚醋山藥開開胃。

這個有淡淡的柚子味,搭配著酸酸的醬汁,挺清爽的。 

家竹亭 (7)

 

炸豬排咖哩飯。

咖哩的顏色看起來挺濃郁的,吃起來也很香濃。

口味有點微辣,不會甜,有點微苦的大人口味,蠻特別的。

也因此那幾顆甜甜的葡萄乾,便有畫龍點睛的效果了!

醬汁的濃稠度感覺很自然,感覺像是真的把蔬果煮化而不是勾芡的,

所以蠻容易一口接一口的拌著飯吃光光。 

豬排淋上了咖哩醬汁,都軟了,吃不出酥脆口感,不過也因此顯得軟嫩好入口。

家竹亭 (10)

 

炸豬排定食。

生菜上淋的醬汁很夠味,豬排也不錯吃。

不過我個人覺得這個擺盤整個弱掉了,哈!

一樣的東西換成多個碗盤裝,感覺就完全不一樣了。

這樣好像在吃200大洋的豬排便當喔,哈哈...

家竹亭 (8)

 

接著我們到附近的嵩山豆花去吃甜點。 

家竹亭 (12)

 

這是豆漿豆花,就是豆花上淋的是豆漿而不是糖水。

家竹亭 (13)

 

這是紅豆湯嗎?

其實是紅豆豆花~

家竹亭 (14)

 

這一碗有合我的口味,

就是豆花加上紅豆湯,豆花蠻嫩,紅豆湯蠻好喝的。

我覺得我應該點紅豆湯更適合我,哈!

家竹亭 (15)

 

 

 

家竹亭

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二路472號

03-5589658

 

嵩山豆花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406號

03-5559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