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16收費站.jpg 



這就是所謂的看柿餅小插曲!
不知道要說啥好?
去新竹看柿餅時,
過楊梅收費站時竟然出包了!

上次中秋節已經把所有回數票用到一張不剩~
所以週六一上車我就先拿出40大洋出來預備~
到了收費站前,
我們不知道是聊天聊的太昏頭了~
還是聽音樂聽到忘我~
明明手裡握著40大洋~
還是一路飆進回數票專用道,
我熊熊發現我尪怎麼逼近回數票專用道時大喊~
ㄟㄟㄟ~你怎麼開到這裡來啊??

...已經來不及切換到現金道~
(其實已經連換兩道了,就到現金道隔壁那道時,
我們也切不進去那大排長龍的現金道,
也不知道能不能就停在兩道中間,
也不知道警察會不會跳出來?
只好硬著頭皮進了回數票專用道)

唉~
裝傻的拿了四十大洋給小姐~
小姐愣一下,大聲說~
你們走錯道了喔~
我嘛知啊!
說著他就拿這張紙抄了車號~
拿給我們說回程補繳就好了~

拿到這張仔細看了一下,啥回程補繳就好?
要罰錢的ㄋㄟ~
600~1200大洋!
嗚~我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

唉~當時真覺得不如去吃大餐就好,
幹麻去看這樣昂貴的柿餅~
後來想想,既來之則安之~
兩人互相自我安慰一下~
還是開開心心來去看柿餅吧!!

其實後來看完柿餅也是有出小包~
就是我在7-11問到可以去九芎湖走走~
我們就開往九芎湖方向的小路啦~
沒想到我的小六真是輕巧靈敏~
一路狂飆到"龍潭"??
蝦咪啊~~我們不小心錯過哪個路口開回桃園縣了喔????
真是愈哭無淚~
回頭問人重新開起~
繞了一大圈終於到了九芎湖~
發現那不是我們的菜~
連下車都不想~
就打道回府啦~
唉~
我想啊~
以後出門就算主要目的地只有一個,
也要把周邊環境景點研究一下當做備案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