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大億麗緻共同市場歐亞自助餐 (6).jpg

 

      
寒假中,讓我家小弟請了一頓大餐,

地點是大億麗緻酒店B1的共同市場歐亞自助餐廳。

來看看這天吃了些什麼啊~


這是我的盤子.

左下方那個印度風味牛肉挺好吃的,

牛肉有夠軟爛,那個沾醬也很不賴(好像是黃芥茉醬).

其他,都還好。
(台南)大億麗緻共同市場歐亞自助餐 (3).jpg



當然要吃的生魚片和海鮮啦~

這個倒是很新鮮,只是總類不多啦~

生魚片是四種選擇吧~


(台南)大億麗緻共同市場歐亞自助餐 (2).jpg


(台南)大億麗緻共同市場歐亞自助餐 (7).jpg


龍蝦濃湯,還不錯唷!真的很濃!

還有一種人蔘雞湯也挺香的~

我兩種都有喝,太飽了!
(台南)大億麗緻共同市場歐亞自助餐 (11).jpg



北平烤鴨~
(台南)大億麗緻共同市場歐亞自助餐 (9).jpg



新鮮的烤蝦~
(台南)大億麗緻共同市場歐亞自助餐 (8).jpg



炸蝦天婦羅?
這種不錯吃,有另外一種炸蝦就不怎樣囉~

(台南)大億麗緻共同市場歐亞自助餐 (1).jpg



接下來三道都是讓我們有點失望的魚料理,

其實都不是料理味道不對,也不是食材不新鮮,

其實我們去挑的時候都知道這些很新鮮啦~

只是,魚並沒有殺,也沒有"清腹內",只是外面畫下幾刀,就直接煮ㄟ~

所以吃的時候會感覺到有內臟的腥味,有點可惜~

(台南)大億麗緻共同市場歐亞自助餐 (5).jpg(台南)大億麗緻共同市場歐亞自助餐 (10).jpg



我娘去到哪都喜歡吃烤香魚啊~
哈哈~
(台南)大億麗緻共同市場歐亞自助餐 (4).jpg


還有很多沒拍啦~
有的是根本沒有拿,有的是我沒拍的~

最後我要誇獎一下他們家的冰淇淋,真的很好吃咧!
忘記是蝦咪牌子,知道是進口的
又香又濃,每種口味都好好吃.是那天吃到最好吃的東西@@

(台南)大億麗緻共同市場歐亞自助餐.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