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城 (6)

 

寒假中和老朋友一起用餐,

用餐的前一天,就是剛好看到了米果的「老朋友是必要的」這一篇文章,

整個心情大受感動,在FB上分享之後,

似乎也引發許多人的思古之情XD

像我這次聚餐的兩位老朋友,

就真的是扎扎實實,從小學同學到國中同學,一路這樣走來二十幾年,始終如一。

我跟姊妹淘還比較常見面,

另一位黃醫生,我跟他都七八年沒見面了,只靠著在FB上塗鴉牆按讚聯繫情感,

但是,一見面就是那樣熟悉,

就連跟他的太太,也都可以馬上像老朋友般聊開來。

友情有時候真的比愛情還堅不可摧,恆常久遠。

 

也就因為這麼樣感性,

這天的重點根本是敘舊而不是吃飯。

照片我都只有按一下,前幾張白平衡沒搞好,大家將就看看。

 

魚露辣醬,這天根本沒用到。

一來是在座的好像都不嗜辣,

一來是愛吃辣的我,那幾天舌尖破個大洞,也不敢太放肆XD

瓦城 (2)

 

高麗菜,脆脆的,很好吃。

瓦城 (3)

 

白飯一鍋,

有台灣米和泰國米可以選,我們選泰國米,

飯是一個人30大洋,無限量供應,

可是大家顧著聊天,也沒吃多少。

瓦城 (4)

 

一定要吃的月亮蝦餅,這真的是超好吃的!

是說我好像也沒真的吃過難吃的月亮蝦餅,

一般多是在內餡的誠意上比較來比較去就是了。

瓦城 (5)

 

椒麻雞也是必點的。

一端上來,我正要拍照時,小姐也剛好淋醬汁了。

心裡本來想說,小姐手腳也太快了吧!

不過這張效果倒是不賴,還真的是來得急也來得巧XD

瓦城 (6)

 

這道椒麻雞也是超好吃的。

瓦城 (7)

 

蟹肉玉米湯,白平衡一樣失敗。

這湯濃度恰到好處,也很不錯。

瓦城 (8)

 

鐵板香辣海鮮。

海鮮個頭都挑選過,挺飽滿的,辣辣的相當開胃。

這裡面有一種香料,挺特別的,

問了小姐好像是檸檬草,不過現在我不太確定有沒有記錯,根本是問心酸的XD

瓦城 (9)

 

這個好像是椰香芋珍珠。

瓦城

 

摩摩喳喳,熱的,這樣看不到有啥。

瓦城 (10)

 

裡面食材還蠻多的,

椰奶很甜,但是又覺得甜得很應該XD

瓦城 (12)瓦城 (13)

 

 

這次我們是在台南的新光三越的瓦城用餐,

瓦城的服務一向都不錯,

三越的更誇張,吃一頓飯,小姐會來問好幾次滿意度^^

口味也都很不錯,就是像在這種時間,自己看了會肚子餓那樣,哈!

 

 

瓦城官網

 

 

(大江)瓦城泰式料理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南民宿網同步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