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瓦城 (14)

 

寒假才跟國中好友在新光三越西門店吃過瓦城泰國料理

沒想到,四月份中山店也有瓦城了!

因此,這次帶了爹娘和小弟一起來去品嘗。

 

瓦城的餐具,一向都這樣,很簡潔。

瓦城 (1)

 

一如往常經驗,最先來就是這碗魚露辣醬。

這越磨會越辣喔,對於愛吃辣的我來說,讚!

瓦城 (2)

 

在第一道菜上桌的同時,白飯也會同時上來。

白飯可以選台灣米或是泰國米,

其實兩種我都很喜歡,但是想說既然都來吃泰國料理了,還是選泰國香米囉!

一人份30大洋,可以無限量供應。

瓦城 (7)

 

小姐詢問我們需不需要幫我們盛飯,

當然就請小姐服務囉^^

泰國香米真的蠻香的,又Q!

瓦城 (8)

 

泰式鮮奶茶也來了。

瓦城這邊,小姐有特別告知飲料會先上。

泰式奶茶有特別的香味,

另外附了一杯糖漿,可以自己調整甜度,還不賴。

瓦城 (3)

 

蝦醬炒空心菜,我個人覺得這個是必點,

空心菜炒得又香又脆又下飯吶!

瓦城 (4)

 

泰味鳳梨蝦球。

這上面的醬,跟一般我們吃的美乃滋口味不太一樣,

至於鳳梨,用的應該是新鮮的鳳梨,我吃了好多塊!

瓦城 (5)

 

蝦球超大一個,吃起來很飽嘴!

(只可惜蝦球其實沒有很多個,有點不夠過癮耶XD)

瓦城 (6)

 

清蒸檸檬魚。

整尾鱸魚感覺相當豪邁。

瓦城 (10)

 

魚的肉質很新鮮很軟嫩,

檸檬醬汁酸酸辣辣的很開胃,好好吃。

瓦城 (9)

 

湄南跳魚。

因為我們點了兩道魚,小姐還貼心的提醒我們,是不是不小心重複點了魚類料理了?

殊不知,我家的人真的就是很愛吃魚,

雖然一開始根本不知道湄南跳魚是怎樣的一道料理,哈!

魚送上桌時,小姐立刻淋上了醬汁,吱吱作響的聲音和熱氣,還蠻有氣勢的XD

瓦城 (11)

 

這道湄南跳魚,把魚炸得超膨脹酥脆的,淋上了辣辣的紅咖哩醬汁,

一整個是很重口味,我個人是覺得挺好吃的。

瓦城 (13)

 

我有很嚴重的偏執,

吃泰式料理,沒點月亮蝦餅,真的很像沒來過,所以一定要點啦!

瓦城的月亮蝦餅真的很新鮮好吃,

單吃我就很喜歡了,沾點酸甜梅醬更是讚!

瓦城 (15)

 

嫩烤松阪豬。

松阪豬吃起來QQ的,我很喜歡。

瓦城 (16)

 

蟹肉玉米湯。

瓦城 (20)

 

裡面的蟹肉還不少喔,

湯喝起來很鮮甜,還頗受歡迎的。

瓦城 (21)

 

冰的摩摩喳喳。

瓦城 (22)

 

裡面水果料很多,連我娘都說好好吃喔!!

瓦城 (23)

 

這次到瓦城用餐,點的菜我都很喜歡,

因為我本來就很愛吃泰式料理咩!

服務品質也是沒話說,

每位服務的先生小姐都是笑咪咪的,真的是訓練有素,讚。

新光三越中山店新開幕期間(4/8~4/20)

午餐前20名、晚餐前30名,可享單點餐飲85折!

台南的朋友可以趁現在去大快朵頤喔!

 

瓦城官網

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12F)

06-2227006

 

 

本篇遊記於瘋台灣台南民宿網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親節餐廳推薦 泰式餐廳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