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上場的是羽葉薰衣草。

這種沒有印象中薰衣草該有的味道。
因為我那天好像沒聞到。
原來不是每種薰衣草都有味道齁?
我總以為薰衣草就是要有那種很舒服,令人想睡覺的味道ㄟ~

說到這個,昨兒個夜裡,我落枕了!

其實應該是接近天亮時分才落枕的,
不能轉頭,無法翻身。
鬧鐘響起時,沒辦法起身按掉。
只好哀號的請我尪幫忙按掉我這邊的鬧鐘。
(對啦,我們設兩個鬧鐘,因為我要提前十分鐘梳妝打扮。
 問題是,也沒怎樣打扮?就是心理作祟。)


回到正題。
今年農場的薰衣草算是長得很漂亮。




可惜的是我就是不會拍那種一大片美麗的景象。




旁邊那群年輕人聊天聊的很開心。




年輕,真好。



















...該說些什麼當結語嗎?
那...假如您跟我一樣沒錢也沒閒去日本看,那就來這裡一趟吧!
也是可以讓人心情很好唷!
(好爛的結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