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山 (4).jpg   

 

有個周末跟小王去內壢逛家樂福,順便就在那邊用餐。

本來是考慮要不要去一畝田,但是最近去太勤了,我草稿還有照片還沒寫哩!

所以小王就說要去吃這家龜山牛肉麵!

這家是小王之前跟同事吃過的,他覺得還OK,我們就進去吃囉!

是說這家是店名叫做龜山牛肉麵,地址是在內壢的忠孝路上唷!

 

點了個清燉牛肉麵和紅燒牛肉麵,這樣才能吃到兩種口味。

清燉的牛肉麵,牛肉好像都會切片齁!

味道還蠻清爽的,算不錯。

龜山 (5).jpg 

 

紅燒牛肉麵算是小辣,湯頭味道還可以。

牛肉不錯吃!

我發現店家還蠻貼心的,清燉是用白湯匙,紅燒是用橘色湯匙耶~

龜山.jpg 

 

因為那天中午天氣還蠻熱的, 點了兩份清爽型小菜。

這個涼拌鴨爪?其實我不太敢吃!

不過要是我在一開始又說我不敢吃,小王就不會拿,

但是我看他還蠻想吃的樣子,所以我就假裝很大方的說,好啊!我們吃這個!

後來就硬著頭皮吃了好幾口~噗~

龜山 (7).jpg 

 

小黃瓜才是我的菜啦!

不過我覺得兩樣的涼拌味道是一模一樣的~

還不錯,只是對我而言略鹹,鹽份再少一點應該會更讚囉!

龜山 (6).jpg 

 

後來吃飽要去開車時,看見有家餐廳停車場有這個郵筒在地上滾啊滾的~

我便大聲喊:孫無敵!

噗~超北七的,懂得人應該懂,不懂的就拉倒囉!

龜山 (3).jpg 龜山 (2).jpg

 

 

龜山牛肉麵

內壢忠孝路218號(海豐海鮮餐廳對面)

03-46397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