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牛士 (6)

 

2月份的某一天,我們下班後又去愛買的鬥牛士吃飯了。

當然吃的還是商業特餐,請注意,這是週一到週五下午五點前才有啊!

這次已經懶得拍菜單,不過後來覺得有點小後悔,因為菜色有換耶!

 

還是要來一張店裡照片。

鬥牛士 (2)

 

飲料分別是柳橙汁和錫蘭奶茶?

小王問我幹麻只裝那麼一點點,

呵呵~因為我怕不合口味,一開始還是別裝滿。

鬥牛士 (1)

 

小王還是點他愛的板腱牛排。99大洋+10%

這道吃過太多次,就不多說了。

鬥牛士 (3)

 

這次我點了石鍋拌飯,因為我就是要把菜單上的商業特餐都輪過一次啊XDDD

鬥牛士 (5)

 

第一次在牛排館吃石鍋拌飯,感覺蠻新奇的。

而且它還附了一支飯匙XD

應該是99或是109+10%,我忘記確實數目了。

鬥牛士 (6)

 

用飯匙攪拌真的很方便,一下子就攪拌均勻了。

吃起來味道還不差,OK!

鬥牛士 (7)

 

這天最受注目獎,飯匙XDDDDD

鬥牛士 (8)

 

 

這樣紀錄會不會很混,

好像太常去吃的店,就會寫得意興闌珊。

不過想到上次markyen說要去吃商業特餐,結果他是假日去,

就覺得有點好笑,

大家還是要看清楚,我真的有強調是周一到週五才有啊XDDD

 

之前的鬥牛士(1)

    之前的鬥牛士(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