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母鴨 (3).jpg  

 

這一陣子的氣候陰晴不定,連飲食習慣都有點錯亂了!

一會兒做了涼拌菜,一會兒又想喝熱湯;

這倒是無所謂,

只是不知道要如何穿衣服,好多小孩和老師都感冒了,

希望大家都還是要注意天氣狀況穿衣服,

最保險的方法就是跟我一樣,在教室(上班地點)放件外套,以備不時之需啊!

 

話說回來,我已經很久沒寫薑母鴨了~

這三月天都要結束了,還是來記錄一下吧!

這連續三個月,我跟小王還是都有去吃薑母鴨,

不過都沒遇到店長,哈哈!

應該是我們下班就直接過去,時間很早吧!

 

 

一樣都要點的麵線。

薑母鴨.jpg

 

高麗菜。

薑母鴨 (5).jpg

 

最合味的豆腐乳沾醬!

薑母鴨 (6).jpg

 

熱呼呼的薑母鴨!

薑母鴨 (7).jpg

 

看得出來跟上面不同鍋吧!?哈哈!

薑母鴨 (10).jpg

 

我愛吃不用啃的鴨肉~

薑母鴨 (4).jpg 薑母鴨 (8).jpg

 

不確定是什麼時候已經改成這種筷子了?

顏色還蠻搭的。

薑母鴨 (2).jpg

 

凍豆腐好像也有點不一樣。

不過吸收了薑母鴨的湯汁,吃起來都嘛好吃!

薑母鴨 (11).jpg

 

這種復古點菜單又出現了,印象中前幾年前去是有這種,

不過前一陣子都只剩下電子點單說,現在大概是走復古路線吧!

薑母鴨 (13).jpg

 

還有這個問卷耶!不過我沒寫,呵~

難道要在顧客姓名那邊寫 J 小桃嗎?

薑母鴨 (12).jpg

 

這是有一次結帳時,小王跟櫃台小姐要的豆腐乳。

哈~因為他們家的豆腐乳真的很好吃咩!

很想問店長有沒有單賣啦~

不過這次只是用"要"的,回家炒高麗菜用掉了,呵!

 薑母鴨 (9).jpg  

 

趁著天氣冷時,去吃個暖呼呼的薑母鴨鍋吧!

 

 

帝王食補

志廣店

桃園縣中壢市志廣路80號

03-28124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