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媽臭臭鍋 (4).jpg    


之前有一年我們很常吃三媽臭臭鍋,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很久沒去吃了。
最近又開始吃了~
通常都會這樣,總是有一陣子會固定吃一家東西。
下班之後不想回家煮飯,吃這個還蠻方便的。


我看過每家裝潢都是這樣。
原則上等於沒裝璜。
就是招牌和價目表掛一掛,擺上幾張小桌子而已。

三媽臭臭鍋 (6).jpg


價位都很便宜吧~
就是怎樣加點都不會心疼的。
三媽臭臭鍋 (5).jpg



冬天的時候很喜歡吃這個養生鴨寶鍋。
感覺好像對身體很好的樣子~
這個是冬天限定款,夏天吃不到的。

三媽臭臭鍋.jpg



就是這樣囉!
幾塊鴨肉,和一些青菜配料。

三媽臭臭鍋 (3).jpg

 


重點是湯頭還不錯,我都會分一點來喝。
還有他的芋頭也都煮的很爛,我很喜歡吃。
芋頭我尪不吃,所以都會變成我的。 
說真的,我尪好像不吃根莖類的東西耶~
地瓜,不吃。
芋頭也不吃。
南瓜他也不敢吃。
耶~這三樣我都很愛的說。



這是一般時候比較常點的海鮮鍋。
還不錯吃唷~
三媽臭臭鍋 (2).jpg




這個也是海鮮鍋。
不過有加點一份豆皮。
要說的是,因為他們加熱是用酒精膏加熱,
所以東西都會先處理成比較容易熟的狀態。
要是冬粉肯定都是泡的軟軟的,豆皮也一樣囉!
跟一般在火鍋店吃的大塊硬硬脆脆的豆皮是不一樣的口感。
不過只要是豆皮我都喜歡。
三媽臭臭鍋 (1).jpg



這些鍋好像都是一百大洋,
只有麻辣鴨寶鍋是一百二十大洋。
以前剛開始吃是九十大洋,現在蝦咪都漲價啦~
有附一小碗白飯,是可以吃的很撐的。
說來很好笑,我們好像只有吃過一次臭臭鍋ㄟ~
他的招牌不就是臭臭鍋嗎?
可是我們不吃ㄟ~
有時候去吃,很多人吃臭臭鍋,我們都覺得快要薰死了~哈~

還有,吃這個有一個缺點,
就是我覺得每次酒精膏快燒完的時候,好臭喔~
真的是很受不了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