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潭)烏樹林餐廳 (6).jpg     



有一天我跟yin去龍潭烏樹林吃飯。
為什麼要去這麼遠呢?
因為yin說她沒去吃過,
而我們一直說要一起去吃一間,說了快一年。
幾乎每天都會見面的人,約吃個飯都可以約這樣久。
就知道,我們每天都很忙碌...


我們坐在這扇窗戶下面。
正中午,還是在裡頭吹冷氣舒服。
外面的草皮我都覺得快要冒煙了一樣。
(龍潭)烏樹林餐廳 (10).jpg


點餐完,依舊是夾在叉子上。
(龍潭)烏樹林餐廳 (2).jpg


我們都只點了當日主廚推薦特餐。
(有燉飯跟義大利麵可以選,$300)
有主菜、麵包、湯、飲料。
其實很足夠了,
再往上的套餐價位是580起跳。

(龍潭)烏樹林餐廳 (11).jpg


yin的XX雞肉燉飯。
我有吃一口,好吃!
連yin也讚不絕口。
(龍潭)烏樹林餐廳 (12).jpg


yin的濃湯。看起來應該不錯。
(龍潭)烏樹林餐廳 (5).jpg


我的XX肉醬千層麵。(沒菜單,只聽過一次口述,當然記不得名字XD)
每層都有濃郁的肉醬跟牛肉。
很美,味道也不錯,不過我吃不完。
說實話,本來是想說要一起分享,所以才點一個飯一個麵。
早知道yin最近不吃牛肉,我應該就會也點燉飯。
(龍潭)烏樹林餐廳 (3).jpg


我的南瓜農湯。
麵包是冷的,一定要沾著湯吃。
好吃!
(龍潭)烏樹林餐廳 (4).jpg



這次飲料不得我倆的心。
yin說她喝的是美式濫咖啡,哈哈~
我記得去年來是可以點的焦糖馬奇朵耶~
現在只有美式咖啡。
物價上漲的關係嗎?
我的是還好,好像是薄荷玫瑰特調還是瞎咪玫瑰特調。
香香涼涼的,清淡的滋味。

(龍潭)烏樹林餐廳.jpg



吃過飯就隨意亂拍。

我喜歡這張。
其實它下面的櫃子我也喜歡,但是因為光線。
拍了兩張都失敗。只有這張能見人。
(龍潭)烏樹林餐廳 (13).jpg



這是洗手間。
精心擺設過的。
不過我跟yin說,真的會有人坐在這裡嗎?
她白了我ㄧ眼說:裝飾裝飾,這是裝飾用的好嗎?
嘻嘻~不管裝飾的再怎樣優雅,我確實都不想坐在洗手間外面聊天耶。
(龍潭)烏樹林餐廳 (9).jpg




這是招牌牆。我看很多人都會拍這道牆。
餐廳本身也有取這幾處景做成明信片在販賣。
(龍潭)烏樹林餐廳 (16).jpg

(龍潭)烏樹林餐廳 (14).jpg


(龍潭)烏樹林餐廳 (15).jpg


熱,所以連散步都懶。
(龍潭)烏樹林餐廳 (7).jpg


綻放的花朵。
(龍潭)烏樹林餐廳 (8).jpg



這是臨去前,在餐廳門口拍的照片。
(龍潭)烏樹林餐廳 (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