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六月一日(日)。

今天到怡客吃完早餐,就到三峽老街去走走。

午餐吃東道飲食館,配菜今天有點虛,

鶯歌的厚道感覺比較豐盛喔!

晚餐吃粽子,還把放了幾天,有點酒味的鳳梨打了鳳梨葡萄汁,

鳳梨葡萄汁超好喝的啦啦啦啦啦啦~~~

1.jpg

 

六月二日(端午節)。

這天到R9 Café 蜜糖吐司用餐,

已經紀錄在R9 Café 蜜糖吐司專賣,桃園店。

2.jpg

 

六月三日

晚上到中壢一趟,晚餐就近在御膳房麵食館吃滷肉飯。

3 (2).jpg

 

吃完晚餐繞去跟小珍拿之前她去韓國連線買的亮片T,真是閃亮亮!

她也可以代買很多韓國保養品,像面膜或是粉餅,

我看蠻多人都喊聲要氣墊粉餅的,哈哈~

對韓服或是保養品代購有興趣的可以加入他們的社團或line,

三不五時還會去韓國連線代買唷!

《朵洋韓國連線》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363226327129923/

3.jpg

 

六月四日。

今天一早小瑩妹妹送來了親手製作的黑糖涼糕,

好軟Q,當點心好棒!

中午吃麥當當50銅板的辣雞翅和玉米濃湯,

下午參加環境教育研習,主要是講食安,

研習完覺得,好像外面沒什麼食物能吃了,

不但覺得中午吃了炸雞很不應該,

連下班後去買回家雙營涼麵和我愛喝的味增湯,都覺得哪裡怪怪的?

我是不是要學我娘去買一個不銹鋼提鍋買湯??

小時候我都提鍋子去買豆漿耶,好懷念,哈哈!

另外,之前因為天氣太熱,吐司發酵失敗,

我就改用冰水+減少水量做吐司,

總覺得還是不夠好吃,吃起來黏黏硬硬的。

害我都不想做太複雜的口味,怕浪費材料。

最近先把內鍋裝水,放進冰箱冰一陣子,

接下來拿出來放進秤好的麵粉糖...用速成模式做,

這兩次,哇,久違的膨,都頂到天花板了!

而且吐司組織也好吃多囉!

4.jpg

 

六月五日。

今天小瑩送來煉乳吐司,好好吃喔!

不會很甜,吐司體也鬆軟,難怪FB最近充滿了煉乳吐司!

午餐是小孟給我的星巴克蔬菜棒和孟璇訂的觀音拿鐵,大滿足!

晚餐煮了絲瓜杏鮑菇蛤蜊、蒜炒青江菜、烤鯖魚,

雖然昨天研習完,一直很想增加青菜量,讓腸道更健康一點,

但是再多煮一樣青菜,應該也吃不完,傷腦筋中~

5.jpg

 

六月六日。

晚上跟小莛去大江杏桃屋鬆餅用餐,

一不小心前後聊了三個半小時,噗~

 

 

6.jpg

 

結果回家後看到這韓國來的零食,甜甜的,又不小心嗑掉了一包。

6 (2).jpg

 

六月七日(六)。

這天白天去了哪兒,做了什麼,完全忘記了,

只記得晚餐吃粽子配蘋果囉!

7.jpg

 

六月八日(日)。

這天到八里去晃晃,吃了許家花枝燒、碳烤玉米,還買了皮蛋和鹹蛋。

這家鹹蛋是在許家花枝燒旁邊,一位先生現煮現賣,

可以混搭,這樣11個100大洋。

我拿來炒苦瓜超好吃的,一點都不會死鹹!

8.jpg

 

晚上到中壢去吃了爭鮮,這是黑鮪魚~

8 (2).jpg

 

六月九日。

晚上煮了竹筍虱目魚湯,只有起鍋前加了一點點鹽巴,

湯頭卻鮮甜到不行,害我喝湯喝得好撐唷!

另外隨便炒兩樣青菜,今天蔬菜纖維質應該夠了吧!?

(雖然午餐是麥香雞漢堡XD)

蜜李真是好吃的水果,甜滋滋的一點兒也不酸!

9.jpg

 

六月十日

今天晚餐是鹽酥雞、魷魚、玉荷包、鳳梨...

因為yin早我一步在FB上po了鹽酥雞,

我不想二度刺激我心愛的同事們,

所以拍照時把鹽酥雞放後面,我好貼心喔!(大笑~~)

10.jpg

 

六月十一。

晚上蒸了兩條破布子皮刀,炒了兩大盤青菜,

我覺得我好像一頭牛,吃了好多草。

今晚我的腸道應該會很健康吧!哈!

11.jpg

 

晚上做了這款小餐包,還挺香的。

11 (2).jpg

 

六月十二。

午餐是小孟準備的高級粽子,內餡相當豐富。

晚餐隨便燙了麵和杏鮑菇絲,擺上一點小黃瓜,挖了一匙艾草酢醬就打發了。

接著吃了水梨和蘋果,夏天吃水梨真是太棒了!

12.jpg

 

六月十三。

下午龍哥給我陳三鼎、蕙芬給我草莓蛋糕,

突然間我就有一套豐盛的下午茶了,哈哈!

晚餐是絲瓜蛤蜊、鹹蛋苦瓜、杏鮑菇炒小黃瓜。

另外,這兩天Carol都用凱薩琳麵粉做液種吐司,

說這樣效果直逼傳說中的流淚吐司,我覺得是有比較香。

不過凱薩琳麵粉好貴唷!

我那一小袋到今天還捨不得做,哇哈哈!

13.jpg

 

晚上做了蘋果果醬,

麵包機嗶嗶叫之後,一打開香氣撲鼻啊!

馬上撕了一角吐司沾來吃,好好吃唷!

(廢話,加了那麼多糖當然好吃~)

另外,最近世足賽大家都好瘋狂,可惜我比較看得懂少林足球,金害。

13 (2).jpg

 

六月十四(六)。

午餐吃了築地的生漁丼,

140大洋的丼飯竟然還有兩片海鱺,真是太划算了。

飯後來一支抹茶冰淇淋,超讚!

晚餐吃Mint Pasta的焗烤海鮮飯,135大洋,大大的滿足。

今天一整天都沒吃到青菜,哈~

14 (3).jpg

 

六月十五(日)。

今天六點半起床,到台北參加一個大稻埕逍遙遊的活動,

導覽老師是葉倫會老師,收穫頗多。

活動結束後去吃了永樂雞捲,還不賴。

不過,早起加上穿不適合的鞋子走了一整個上午,

晚上一整個腳痠累斃了!

15.jpg

 

六月十六。

中午吃了一碗豆花,說是下午要努力算成績,需要一點能量來著。

16.jpg

 

六月十七。

小瑩請我們吃從澎湖帶回來的黑糖粿和奶油花生酥,都還挺好吃的~

晚上用蘋果果醬隨便做了一個麵包捲,甜滋滋的,還不賴。

17.jpg

 

六月十八。

中午又吃了一碗豆花振奮精神,下午努力工作。

晚餐是一筍兩吃,分別煮了竹筍排骨和涼拌竹筍,還把Carol給我的蘿蔓心炒來吃。

(顯示家裡只剩下竹筍和蘿蔓心兩樣菜的意思,哈哈!)

18.jpg

 

六月十九。

今天午餐是Carol給我的小餐包,

分別是核桃亞麻籽和蔓越莓口味,核桃那款超香的!

飯後飲料是小璇提供的大苑子番茄梅,

讓我撐過艱辛的下午,把成績都搞定囉^^

晚餐把蒲瓜當絲瓜煮了蛤蜊湯、煎兩尾肉魚、炒個小白菜,

第一次覺得肉魚好好吃唷!

19.jpg

 

六月二十。

今天下午請假到蘇家小館用餐。

Carol準備了漫出來的沙拉和海鮮義大利麵,

生菜沙拉好新鮮,義大利麵有蝦膏香味也好鮮美,

真的好好吃,害我不小心吃了兩盤麵!

吃飽後以為有另一個胃可以吃芒果霜淇淋當甜點,

結果我竟然吃不完><'''(我還是喜歡抹茶~~)

20.jpg

 

都已經到carol家了,沒買一份她們家外面的鹽酥雞總覺得哪裡怪。

所以還是買了一小份回家配啤酒。

這款Asahi啤酒我覺得不錯喝,不會太苦。

當然我還是最喜歡果微醺的荔枝口味啦!

20 (2).jpg

 

六月二十一(六)。

之前有一天醒來,眼前一片黑白閃爍,就像黑白電視壞掉那樣。

從那次之後,飛蚊就越來越多隻,偶而還有閃電感,讓人越來越害怕,

今天就特地到長庚去檢查。

來回車程加上等待,花了一整個上午,

還好醫生說視網膜沒破洞,沒事,

只應我要求給了一瓶保養用藥水。

(所以我又可以放心掛網了??)

午餐就近吃了一家餃子樓中樓,

點了散瞳劑完全看不清螢幕,所以就把招牌拍成這樣><

不過水餃挺好吃的,還買了兩包生的回家。

晚餐到桃園去吃金三順韓式料理,免費的白飯和小菜,讓人吃到撐,

所以把一半的海鮮煎餅打包回家了,哈哈!

21.jpg

 

六月二十二(日)。

中午跟英姐到怡客用餐,吃了義大利麵和焗烤飯。

晚餐吃鬍鬚張輕食便當。

水果是小瑩幫我們買,還從家裡幫我們扛來的葡萄,

很甜好好吃^^

22.jpg

 

六月二十三。

這天晚餐有竹筍蛤蜊湯、鹹蛋苦瓜、炒青江菜,還吃了鳳梨;

纖維應該夠了~

23.jpg

 

六月二十四。

晚餐懶得煮,隨便從冷凍庫拿粽子出來蒸。

ㄚ,蔬菜就用小黃瓜擋擋。

24.jpg

 

六月二十五。

晚餐有紅燒魚(忘記是啥魚)、青椒炒雞丁、九層塔破布子蛋。

26.jpg

 

六月二十七。

這兩周只不過是做個成績、搬個教室,

卻整個感覺元氣大傷,每天都很疲倦。

在不斷打掃、打包、裝袋、搬運、拆袋、歸位、塞箱中,

頭腦已經很放空了,

還要面臨電腦耍脾氣,一下子這不行,一下子那不行,

本來五分鐘可以搞定的東西,往往鬼打牆弄了半小時><

今天學校竟然還大跳電,本來很想哀嚎的,

剛剛看到午秘說,有廚工阿姨還因此被困在電梯裡,

我突然覺得沒啥資格好哀怨的。

這兩周親愛的同事當然還是不斷的送來打氣食糧,

讓我雖然很忙很累,體重卻還是直線上升。

今年順利從研究所畢業的同事請了雞排和飲料,(恭喜!)

調動成功的佳芳請的酸甜百香果飲料忘記拍,

甜心小潔親自送來的紅豆豆花,

看她一臉感傷不捨,我太緊張了,好怕一起哭出來,

趕緊拍拍她跟她說FB可常連絡,

叫她不要太感傷,就把她打發走了XD

(希望妳們到新學校一切順利唷~)

吟的清玉、瑩的超香水蜜桃和韓國麵包、

蓮的小美冰淇淋、英姐的餅乾和水果、

龍哥昨天請了紅豆餅,還給我一包烏龍麵,今晚直接當晚餐囉。

嗯,暑假終於就要來了呀!

27.jpg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