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台灣蔡虱目魚 (3).jpg  



周末跟我老公又去吃台灣蔡啦!
個人覺得要是去吃美食街,還不如吃這個耶!

點的東西大同小異,一樣是先點一個套餐。
套餐有肉燥飯、燙青菜、魚皮湯。
這樣是95大洋。
(桃園)台灣蔡虱目魚.jpg

(桃園)台灣蔡虱目魚 (2).jpg

(桃園)台灣蔡虱目魚 (6).jpg



不敢吃魚皮的人,我教你,
沾上一點哇沙咪,就不會覺得魚皮很恐怖了!
我以前也不敢吃啊!
自從學會沾哇沙米,就覺得很美味啊!哈哈!

(桃園)台灣蔡虱目魚 (4).jpg



我點的麻油麵線,還可以啦。$30
(桃園)台灣蔡虱目魚 (5).jpg


豬心還是要來一盤!$40

(桃園)台灣蔡虱目魚 (7).jpg


這天加點的香煎魚柳,$50。
我們覺得還好,
剛吃很酥脆,但是吃多會怕,因為皮下有魚油,我有點怕。
而且魚柳跟我想像的不一樣,我以為是沒有刺的那種。
雖然這個刺也不算難挑,但是有點麻煩。
(桃園)台灣蔡虱目魚 (3).jpg


這樣一餐一共花了$225。
吃完我們就去賣場吹免錢的冷氣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