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味兒 (9)

 

依照慣例,

結業式當天中午,一定要跟yin一起去用餐,這回也不例外。

這次用餐的地點是在八德的裸味兒料理廚房。

餐廳的感覺還不錯,蠻整潔的。

裸味兒 (4)

裸味兒 (5)

 

還蠻有特色的MENU。

裸味兒

 

一打開之後,有點嚇到,價位不便宜呢!

可能因為我之前在Mobile01(這裡)上稍微看一下,

價位都是兩百多,沒想到調漲幅度這麼大,害我一時沒有心理準備。

舉例來說,那道香煎黃魚套餐,09年的價位是260大洋,現在是390大洋。

裸味兒 (2)裸味兒 (3)

 

水。

裸味兒 (6)

 

湯。

裸味兒 (7)

 

這天是南瓜蛤蜊湯,南瓜湯蠻清甜的,

蛤蜊蠻飽滿的,而且也都去殼了,算是細緻而用心。

因為這去殼蛤蜊,yin立馬就給他一個讚了XD

裸味兒 (8)

 

我點了香煎黃魚套餐。

套餐就是一道主菜、一碗飯、三道菜這樣。

裸味兒 (10)

 

黃魚煎得還不賴,外皮有酥脆,肉質也很嫩。

不過我第一口沒留意,差點給魚刺噎到了。

因為我比較愛吃靠背部的肉,黃魚的刺也差不多都在那邊,得小心一下。

裸味兒 (11)

 

yin點了宮保雞丁套餐,

除了這宮保雞丁之外,其他都一樣,所以拍個主菜就好。

雞肉應該是雞腿肉,吃起來挺嫩的唷!

裸味兒 (9)

 

三樣配菜,分別是菜豆、大白菜和涼拌海帶絲。

菜豆應該是跟瓜子肉還是啥肉燥一起煮,吃起來甜甜辣辣的,很開胃。

把裡面的醬汁拿來澆淋在飯上,很下飯。

大白菜就是開陽做法,有蝦米的香氣,蝦米選得挺好的,不是小小乾乾癟癟那種。

涼拌海帶絲就那樣,也是開胃。

裸味兒 (12)

 

飯後甜點,應該是黑糖茶凍,好像有黑糖的香味兒~

裸味兒 (13)

 

飲料我們都選了冰拿鐵,還不錯喝。

裸味兒 (14)

 

基本上我覺得這家餐廳價位不低,

但是食材選得還不錯,感覺有用心,小細節也都有注意,

整個套餐份量足,口味也不賴,

環境也挺整潔舒適,久久聚餐可以吃一下。

不過,大概是太多人都愛點魚套餐,

我那天中午,一直都聞到滿屋子的煎魚味兒呀!

 

裸味兒料理廚房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忠勇六街95號

電話:03-3716333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德餐廳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