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葉火鍋 (16)

 

這兩天天氣真不好,真的有冬天的感覺。

看起來,三天兩頭都會吃熱鍋來求溫暖了。

也因此,我決定要陸續先來清空資料夾裡的火鍋照了,哈哈!

 

這是暑假中,有一天跟阿成夫妻去千葉火鍋用餐紀錄。

齁齁,是暑假沒錯,好像很久了

千葉火鍋是吃到飽的,所有東西都是自助式,還蠻方便的,

愛吃啥就自己去拿,也不會因為加點太多次而感到不好意思,

吃太飽還可以去逛一下還有什麼沒吃到,順便散步幫助消化XD

火鍋料區超多選擇的,肉類、海鮮、火鍋料、青菜,想得到的應該都有了。

不過我竟然沒拍到肉片區......

千葉火鍋 (6)千葉火鍋 (7)

 

另外還有熱食區和前菜區,種類也不少唷!

千葉火鍋 (5)千葉火鍋 (13)千葉火鍋 (12)

 

另外還有蒸籠區。

千葉火鍋 (11)

 

還有pizza~~

千葉火鍋 (14)

 

醬料區也是琳瑯滿目,對喜歡調特殊口味醬汁的人來說,應該很過癮吧XD

千葉火鍋 (10)

 

飲料這樣擺放,還挺美的,頗大器!

千葉火鍋 (8)

 

甜點蛋糕種類超多,看得我心花怒放。

千葉火鍋 (1)千葉火鍋 (2)千葉火鍋 (4)

 

茶包的選擇也是超多樣的。

千葉火鍋 (9)

 

逛了一圈,終於要開動了,哈哈!

火鍋肉片是一定要的啦!

千葉火鍋 (15)

 

那一天我好像是選擇泡菜湯頭吧,看這顏色......

印象中有蠻多種類湯頭可以選的喔!

千葉火鍋 (18)

 

肉片涮一涮,沾點薑絲醬油就很好吃了。

(覺得好像在喝牛肉湯喔XD)

千葉火鍋 (16)

 

其實這一天,我鍋類食材吃很少,

因為其他吸引我的東西太多了,害我有點搞不清楚我到底是去吃啥的,呵呵!

像這個鬆餅,沾煉乳,好好吃唷!我好像吃了兩份

千葉火鍋 (17)

 

巧克力棉花糖,好吃耶~~

千葉火鍋 (19)

 

曠世奇派,暑假咩,當時就是天氣很熱,愛吃冰啊XD

千葉火鍋 (20)

 

再來一隻冰淇淋

千葉火鍋 (21)

 

最後當然要吃蛋糕^^

千葉火鍋 (22)

 

這篇會什麼會一直拖稿呢?

因為太搞笑了,

我根本一整個都在吃甜點,熱食食物都沒吃也沒拍,還蠻不好意思紀錄的耶!

可是千葉的甜點真的還不錯耶,

覺得吃火鍋時候,甜點附加價值也很重要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啦XDD

 

千葉火鍋

http://www.chien-yen.com.tw/

平鎮尊爵館

桃園縣平鎮市環南路140號

03-4940759

 

 

 

arrow
arrow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